-035- 注册公司(2/2)
作者:猫一嗷
    可惜,小叽的一句话如同一盆水浇在了项宇头顶,果然,没那么容易啊。

    林嘉佳直到回了自己的住处,心里还在生着闷气。

    她从没有这么讨厌过一个比她还小的男生,自己原本的一片好心被当作驴肝肺不说,还假正经,更是嘴欠,真是一点都不男人!总之,这小子除了长得一副人模狗样的,在她心里再无半点好处。

    “哼,总有一天要收拾你一顿!”

    林嘉佳狠狠在心里将项宇一阵臭骂,本来今天和丁薇在一起玩的很开心。她很欣赏那个美丽善良却极赋个性的女子,更是觉得和她能成为要好的朋友。

    但项宇的所作所为却让她这个生日的快乐至少减了一半。

    进门,开灯,换了鞋,才想起手里还提着那臭小子送的蛋糕——她自然不会认为是项宇专门为她买的。

    “我跟蛋糕又没仇。”

    化悲愤为食欲好像是每个吃货必备的技能,林嘉佳更是向来如此,连衣服也没有换,便急不可耐的坐在沙发上,拆开了那个精致的包装盒。

    下一刻,林嘉佳傻眼了,盒子里是一个巧克力慕斯,上面摆着一个小熊,而小熊怀里则抱着一颗桃心,顶面上用奶油写着‘love you’。

    …………

    两天的时间,项宇完完全全是在无尽的折磨中度过,每天早上打完鸡血,他便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冲击极限之旅,到了晚上,托着如狗的身躯回到床上后,却还要进入虚拟空间中上小叽安排的格斗技术课,不用问,每次都少不了挨打!

    “嗷呜呜呜——不用训练的早晨实在是爽啊!!!”在自己心爱的悍虎中,接受着风和日丽的洗礼,项宇像是一只被放出家门的哈士奇一般怒吼着。

    今早他要去注册自己的公司!

    游戏头盔所需的材料都以准备妥当,小叽也命令那些纳米机器人开始了制造。

    至于制造好了之后该怎么办,项宇已经有了打算,那便是卖技术!将自己的游戏推销给一个有实力的游戏公司,让他们去运营,而自己则直接赚取盈利分成。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这绝对是个一劳永逸的好办法,不仅钱来的轻松自在,更是可以藏于幕后,最大限度的避免自己的秘密被发现。

    所以第一步,项宇需要有一个自己的公司。

    现在联邦政府在大力发展经济,更是鼓励青年创业,项宇并没有受到任何阻碍,还不到中午,便已经成为了一个老总。

    逆宇,是他公司的名字,非常简单直接——逆袭宇宙的简称。注册人员,2个:他和丁薇;注册资金:100万。

    非要分配个职务的话,丁薇便是财务总监,而他——从老总到业务员身兼数职。

    “小叽,帮我查一下麒麟市有实力的游戏公司。”

    一边开着车,项宇一边对着小叽说道。想要接下他这黑科技,没点实力,还真不行。

    小叽的效率那是嗖嗖的快,说完不到2秒,眼前就呼啦啦的出来好几个公司的资料。刚晋升为老司机的项宇就这般一边开着车,一边听着小叽的介绍,当回到那个秘密基地时,便听到了另一个好消息。

    “主人,游戏头盔已经制作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