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不得不救(1/2)
作者:猫一嗷
    苏菲高跟鞋发出的哒哒声在这地库中格外清晰,她走到自己的专用车位,停着一辆纯白色的玛莎拉迪。

    正当她从手包中掏出车钥匙,突然一旁冒出来两个男人,同样穿着维修服。

    “小姐,小心,房顶上的灯快掉了,我们正在修呢!”一个男子一边说一边指着上面。

    苏菲下意识的往上看去。

    下一刻,两个男子突然冲了上来,一人张开双手,从身后抱住她,另一人则去抓她的脚踝。

    同一时间,嗞的一声,一辆商务面包车从旁边的车道中加速猛冲过来,一边的车门敞开着。

    眼见那个男子就要擒住她的脚踝,苏菲一团腿,而后凶猛踹出,尖细的高跟狠狠扎在了男子的大腿面儿上。

    “哎呦喂!”男子一声哀嚎,像是个受到侵犯的足球运动员般开始捂着腿在地上打滚。

    身后的男子牟足了力气要将她往车上扔,然而苏菲深吸一口气,手肘狠狠向后一捣,男人一生闷哼,下一刻,她身子往下一窜,发出一声清脆的怒喝,抡起大腿朝着头顶踢去,那亮闪闪的高跟鞋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接踢在了身后那男子的脑门上。

    咚的一声,当男人回过神来,已经躺在了地上。

    苏菲一个旋转站稳身形,扯了扯已快要窜到腰间的裙摆,准备将地上的两人彻底制服。

    滋滋——

    一道银光嗖的射入苏菲的腰间,她身体一阵颤抖,晕倒在了地上。

    在她身后,那个刚刚在电梯门口见到的男人收起手中的电枪,走到苏菲身旁,斜眼瞧了瞧地上的两个同伴,“早就给你们说了,这娘们可是个跆拳道高手,还特么这么大意!”

    地上那男子揉着额头上的鞋印站起身来,“哥俩怜香惜玉,哈哈,这不是还有头儿你呢嘛。”

    两人打着趣,手里动作却一点不慢,三两下将昏迷着的苏菲抬上车,另一个看样子大腿疼的不轻,一瘸一拐的也上了车,这商务车嗖的一声开了出去。

    另一边,项宇则从客体来到了车库,那辆商务车刚好带着一阵劲风从他眼前飞驰而过。

    “主人,紧急通报哦,紧急通报咯!”小叽突然在脑中大喊,将项宇吓了一跳。

    “什么啊什么啊?”

    “刚才这里发生了一起——绑架案!”

    “绑架案?”

    “是的!”

    “那他们人呢?”

    “开着车走了。”

    “哦。”项宇下意识的觉着与我何干?虽然自己现在是为了拯救地球而努力,但并不代表他就能管得了这些事。

    但内心深处的正义感又让他忍不住的在意,心中突然冒出来一句经典的电影台词:‘力量越大,责任也就越大。’

    算了,这种事还是交给警察叔叔去忙活吧。不过他很快又放弃了这一想法,自己啥都没看见就去报警,总不能说他是通过外星高科技手段侦查到的吧。而且不知是为什么,对于警察这种职业,现在的项宇本能的想躲着点。

    “主人,我建议你还是去救一下比较好。”

    “为何?”

    “因为被绑架的是一个美女啊。”

    “小叽,你对你主人的性格判定是不是有点偏差?”项宇虽然极力吐槽,但不得不承认美女这两个字确实能激起那么一丝男人的冲动。

    “我还没说完啊,被绑架的女人叫苏菲,正是天星游戏的总经理哦。”

    “…………”无语片刻,项宇赶忙向爱车跑去。

    “他们的位置你能追踪吗。”
-038- 不得不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