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干嘛打我(1/2)
作者:猫一嗷
    “喂,醒了么?”

    项宇朗声问道,然而铁皮柜上的苏菲却依然紧闭着双眼,无任何反应。

    “哎,这可麻烦了。”

    走到她身边,项宇不由打量一番这个很有可能成为自己重要合作伙伴的美艳女子,即便在这狼狈不堪的场景中,即便她还在昏迷着,这个女人浑身上下也散发着高贵的气质及强大的气场。

    尤其是此刻她身上绑着的绳子,更为她的美丽增加了别样的气息,项宇心中忽而冒出一句自认为非常贴切的形容词——被捆绑的女圣骑士。

    “我撕了哦。”

    项宇知会一声,将苏菲嘴上的黑胶布慢慢扯下,上面留着一个性感的红唇印。她的整个俏脸也呈现在项宇面前,这是一张无论放在哪里都能妥妥抢到C位的盛世美颜。

    虽然好看,但项宇自然不会猥琐到在别人昏迷时偷瞄,先解开她手上的绳子,又去解腿上的绳子。

    苏菲的裙摆此刻已蹭到了大腿根上,她的腿不但纤细修长,更是拥有着性感的肌肉线条,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解绳过程中免不了的会用手指触碰到她那冰凉丝滑的肌肤,这让项宇一边痛苦一边不住的享受,甚至都没注意到苏菲放在身侧的玉手缓缓握成了拳头。

    “好了!”将最后一圈绳绕开,项宇正在思考如何把这个美丽的女人从睡梦中唤醒。

    哪知突然间,苏菲的右腿猛地弹射而起,化作一记鞭腿,直取项宇的下巴,这要是被踢到,他绝对便是厂房外那俩人的下场。

    项宇这几天练就的反射神经在此刻被瞬间激发,电光火石间,他以最快的速度扬起脑袋,一阵劲风贴着他的嘴巴鼻子脑门一路吹过。

    然而不给他缓神的时间,苏菲借着鞭腿的惯性身体转了90度,紧接着她左腿一曲,再一蹬,那高跟鞋的尖细鞋跟直冲他小腹刺来!

    后臀一发力,小腹瞬间收回,项宇的双手也闪电般探出,两掌相叠,稳稳地挡在了她的高跟鞋底上。

    两招都被挡住,苏菲脸上闪过一丝惊异,但身形却丝毫不停,弹腿被项宇双手抵回,她原本躺着的身体也借力仰起,只见她双手往后一撑,整个身躯在空中做出了一个完美的拉弓上箭。

    “喂!等…”

    项宇赶忙大喊,但第三个字还没出口,苏菲团起的身子猛然发力,如离弦之箭,一记侧身飞踹已向他袭来。

    “怎么这么猛!”项宇只来得及在心中想想,脚下侧向发力,身体一矮,赶忙使出侧翻,将这一击躲过。

    翻滚起身,之前的训练让项宇练成了目光时刻不离对手的良好素养,然而,下一刻,他看见了难以形容的一幕。

    苏菲刚一落地,竟如蜻蜓点水般,那穿着高跟鞋的玉足拥有着强劲的力量,在地面上一踏,又如同弹簧般向着项宇这边弹射而起。随着她身体在空中优雅的旋转,一条修长的美腿也高高抬了起来,甚至高过了她空中飞散的秀发。

    苏菲裙底的风光,也在这一刻完完全全的呈现在项宇面前。

    “额……竟然是粉色的。”

    画面太美,让项宇不得不在这紧张的战斗中咽了口吐沫,然而下一刻,苏菲那举起的大长腿如一柄开山利刃猛然劈下,呈万钧之势直冲他脑门而来。

-040- 干嘛打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