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一言为定(1/2)
作者:猫一嗷
    “既然你是来救我的,干嘛打我?”

    “啊噗——”听得苏菲这句话,项宇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喂喂喂,大姐,你好好想想,是谁打谁?我下半生的幸福都差点让你一脚踢飞了。”

    苏菲脸颊有些烧红,但此刻的窘境又让她难以让步,“那你先松开我。”

    “一句道歉都没有吗?”

    “你放不放?”

    “…………”项宇无语,心中默念三遍好男不跟女斗,微微起身,说道:“好,我松开你,不过你不能再打人了啊。”

    “快松开我!”

    唰唰两声。

    第一声是项宇迅速跳开一边的声音,第二声则是苏菲拧身一记上撩腿的声音。

    “喂,你有没有节操?就这么对你的救命恩人呢?”

    哪知苏菲借力一个漂亮的弯腰打挺站了起来,拍拍手说道:“我起身还不行吗?”

    项宇无奈的耸耸肩,实在是无言以对。

    苏菲刚才一阵挣扎可是累得不轻,此刻胸膛一起一伏的喘着,浑身是土,尤其是胸部刚才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被压的生疼,她恶狠狠的打量着眼前这个让她吃瘪的男人。

    清秀的外表,并不强壮的身体,实在看不出这小子竟然能挡下她一套全力攻击,但刚才的一切又让她不得不承认自己被完美压制了,羞愤和挫败感像是麻花般绞在心中无法挥去。

    用了好一阵才平息了些心情,知道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苏菲看了看四周说道:“我在哪?”

    “火窑镇上的一个废弃工厂。”

    “你是谁?”

    “项宇。”现在说了也无所谓,反正迟早是要知道的。

    苏菲心中一阵检索,除了能想到历史书上的那个西楚霸王,确信自己绝不认识这么个人。

    “好吧,项宇,谢谢你救了我。”几句话过后也让她冷静下来,虽然心中的不爽还没消散,但还是诚恳的说道,只是她的诚恳怎么看都像是一种居高临下的恩赐。

    项宇耸耸肩,自然不会计较这些,一边向外走一边说道:“好了,走了,先送你回去再说吧。”

    苏菲转头看了看地上躺着的两人,“喂,这,这两个人死了吗?”虽然战力十足,但她一个女子对于死这种事有着天生的惧怕。

    “没。”项宇只是摆摆手,“和你刚才一样,晕过去了而已。”

    “那,那不报警吗?”

    项宇停下脚步回过头来,“要想报你自己回去报吧,但请别把我说出来,我可没空去录口供。”

    和苏菲的目光交汇片刻,项宇的目光不容置疑,苏菲却满是犹豫,片刻后,她长长吐了一口气,“好吧,那走吧。”

    项宇难得的一笑,转身继续走,苏菲皱眉看着他的背影,伸手拍了拍身上的土,跟上了去。

    叮呤咚咙——

    一阵铃声,地上那瘸腿男扔掉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两人一惊,不过项宇并不为所动,苏菲则迅速跑过去拿起电话,见得号码后明显一愣,随后接起了电话:“是我。”

-041- 一言为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