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我还真嫌弃(1/2)
作者:猫一嗷
    黑色越野车里,项宇泰然自若的开着车。

    一旁的苏菲则悄声看着窗外,她实在难以想象自己竟然能在同一天里在同一个男人身上生出这么多气。细细回想一下,好像这辈子都没遇着过这种事。

    “我就等着看你如何拿出东西来。”苏菲心中已打定主意到时要好好瞧瞧这人的笑话。

    叮呤咚咙——

    苏菲拿着那个手机又响了,她接起电话,说了两句,突然转过头来问道:“你这是什么车?”

    项宇余光扫了眼那冰冷的脸庞,淡淡说了句:“汽车。”

    苏菲深吸一口气,贝齿咬着红唇,眼里快要喷出火来,狠狠刮了他一眼,又将电话贴在耳边,“一辆黑色的越野。”

    “那应该离得不远了。”

    用力的挂掉电话,苏菲将头顶上的遮阳板猛地翻下,对着上面那块化妆镜照了起来,她想看看那帮匪徒是不是趁她昏迷的时候把她画成了个丑八怪!

    没开多远,一直留意着前方的苏菲忽然双眼一亮,“停车,快停车。”

    对面的车道上,四辆车正飞速的迎面驶来,清一色的豪车!

    打头的,是一辆高贵霸气的莱斯劳斯魅影,而后是两辆帅气的超跑,最后则跟着辆稍显平庸的大奔。

    项宇没有应声,有小叽在,他自然对此心知肚明,慢慢减速,停在了路边。

    那四辆车猛地调头,当项宇车刚一停稳,那些车已赶了上来,前后左右将黑色越野车围在中间。项宇皱皱眉头,但也没说什么。

    “菲菲!!!”超跑刚一停,便飞速下来两个靓丽女子,她们情绪激动的跑到副驾门外。

    “别介意,他们只是着急而已。”苏菲一边解安全带一边说了句,打开车门,跳下车。

    嘭——

    其中一个穿着超短裙的萌系女子直接扑进了苏菲怀里,“菲菲,呜呜呜,吓死我了你!!!”

    超跑上又很快下来一个高大帅气的年轻男子,他走到苏菲身边温柔说道:“我们都很担心你。”

    只是苏菲此刻注意力都在两个闺蜜身上,并没有搭理他。

    项宇坐在车里,对车边三个靓丽的女子视若无睹,他的目光一直放在那个莱斯劳斯上,他知道里面坐着个大人物。

    一名西装男子已经绕到后座车门,恭敬的打开。

    光亮的皮鞋,笔挺的西裤,名贵的手表,车里走下来一位中年男子。他很高也很瘦,但气宇轩昂,稳如泰山,这绝不是常人能养成的气息。

    项宇好奇地打量着这位中年男人,他便是苏菲的父亲苏正,天星集团的掌舵人,一个在世界上也能稳稳排在前十的商界巨擘!

    最后那辆大奔上早已下来一个身形壮硕的黑衣男子在一旁候着,随着中年男子一同走到苏菲身前,她身旁的朋友们见状都识趣的退开。

    “爸。”苏菲不冷不热的叫了声。

    “哈哈,没事就好啊,知道爸爸有多担心吗。”苏正声音洪亮,张开双手想要拥抱一下自己的宝贝女儿。

    哪知苏菲毫不领情,抬起双手躲了躲,“别,我身上都是土,别把你西装弄脏了。”

-042- 我还真嫌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