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无权选择(1/2)
作者:猫一嗷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硕大的屋子里静悄悄的。

    项宇闭着眼,其实正在脑中翻看着小叽拟定出的合同,里面最主要的几项大原则都是和他商讨后制定的,但其余那些乱七八糟的细则都是小叽搞定的,项宇对此可是一点都不懂。

    不过不懂归不懂,看两遍熟悉一下还是必要的,否则显得该多么不专业。

    女秘书则满面担忧的望着‘睡着’了的苏菲,她已经保持这个站姿四十分钟了,正当她又忍不住问项宇时,苏菲的手指忽然动了动。

    抬起双手,缓缓将头盔摘下,抱在怀中。苏菲的樱桃小嘴微微张着,一双美丽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面前这个黑色玩意,神色呆滞,但那一起一伏的胸脯又显示出她的内心并不平静。

    “苏总?”女秘书轻轻叫了声,然而苏菲却毫无反应,秘书又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苏总你怎么了?”

    “啊?”苏菲一惊,眼神聚焦片刻,才发现一旁的女秘书,赶忙问了句,“我刚才,动过吗?”

    女秘书愣了愣,“没,没啊。”

    “嘶——”苏菲深深吸了口气,她感觉太不真实了,简直像梦一样,自己刚才到底见到了什么,天哪,这怎么会是真的。

    她偷偷瞄了眼项宇,他也眼含笑意的看了过来,吓得苏菲浑身一哆嗦。她突然想到了项宇刚才说的那句“等你玩完再谈”。

    现在她终于明白了,有这‘神器’,根本不必废话,因为一切的言语描述都是多余的、苍白的。这才是真正的VR游戏,这才是她一直梦寐以求的,没想到就这么出现在自己面前。

    冲击实在太大,苏菲一时间无法回神,平日里聪明伶俐的大脑此刻也想不出有什么词汇能形容她的心情,更想不出现在该怎么办。

    “那咱们可以继续谈了么?”项宇笑着问道。

    “等!”苏菲举起胳膊摆摆手,“让我稍微缓一下。”她转头看向秘书:“你出去吧。”

    女秘书有些担心的看看她,苏菲颔首示意,秘书领命退出了房间。

    再看向项宇时,苏菲竟不由觉得他周身的气势强盛了不少。就像一个打篮球的本想虐一虐路人,结果那个路人在你面前来了一记360度大风车灌篮,不怂都不行。

    苏菲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这对于她来说无异于被一个巨大的馅饼砸中,但能不能吃得下,就要看自己的了,但绝不能让它从手中溜走!

    将头盔轻轻放在桌上,苏菲的姿态也摆的低了些:“项先生,请问你们想和我们天星进行什么样的合作?”

    项宇没有立刻回答,而是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指了指桌上的头盔,“都按照教程玩了一遍?”

    她愣了愣,还是点了点头。

    “爽么?”

    苏菲身体一紧,但还是忍住了,一边笑着一边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爽!”

    “哈哈哈,爽就好,能得到苏总的肯定,也是我们团队的荣幸。”

    苏菲气的直磨牙,鞋跟都快要扎进地板里,这小子明显是在故意带节奏,更是伺机报复她之前的态度,但她却不得不忍,甚至还要时刻保持微笑。
-046- 无权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