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苍蝇蚊子(1/2)
作者:猫一嗷
    从天星驾着车出来,项宇可谓是心情大好,这事儿一敲定,日进斗金便指日可待,更别说还又白拿了100万。

    游戏头盔、设计图纸以及游戏策划项宇都已经交给了苏菲,而今后两方的主要沟通方式都会通过网络而进行。小叽开发了一款包含强大加密功能的即时通信软件,专门用于他和苏菲间的信息传递。

    在苏菲看来,项宇便是天星和那个子虚乌有团队的中间人。只是她唯一想不明白的就是项宇到底何德何能,竟然能成为如此重要的一个代言人,在她看来这个男子也就是打架和怼人强点罢了。

    此刻早已过了上班点,路上没什么车,只是红绿灯不少。

    项宇停在一个斑马线前,这时,一辆略显破旧的傲迪A4停在了他的旁边。

    3…2…1,绿灯亮起。

    嗡嗡——

    那辆A4马达一阵轰鸣,拖着黑黑的尾气猛冲了出去,项宇用关爱傻子的眼神瞟了一眼,也踩下了油门。

    哪知那车冲了几十米后又慢了下来。项宇踩了脚油门,打算从它左边超过去,便在这时,突然那辆A4一扭,直接朝项宇车头别了过来。

    狠狠一脚刹车,越野车猛地停了下来,车头跟那辆A4的侧脸就差那么几厘米,而A4若无其事的继续向前开着。

    “我…”纵是项宇完全没有路怒症的人,也恨不得骂娘,这司机也实在太坑。

    再次起速,那A4仍然在前方慢悠悠的晃荡。

    嘀嘀嘀——

    项宇按几声喇叭,再次打算超过他,然而不曾想,那车又一次趁着他追上一半的时候猛然别过来。

    “特么的!”又是一脚刹车,项宇怒了,这人不是神经病就是想搞事情!

    搞事情?项宇突然想到一种可能,顿时冷静下来,慢慢悠悠的跟在那车后面。

    “小叽,看看那车里坐着什么人。”

    “好嘞,我瞧瞧,报告主人,那车里坐着四个社会人!”

    “…………”项宇无语,这小家伙一天到晚学的什么啊都是,真想说一句泥垢勒!

    “友情提示,斜后方五十米跟着的那辆车上有个你见过的人哦。”

    “谁?”项宇从后视镜看去,果然一辆黑色轿车远远的吊着,虽有所怀疑,却也猜不准到底为何人。

    当一个人脸影像出现在他眼前时,项宇真是无奈至极了——此人正是昨日有过一面之缘,那个给他开支票的孙昊。

    好烦,相当的烦!自己就想老老实实的做点正事儿,怎么就这么招苍蝇蚊子呢?

    哎,还是红颜祸水啊,看来以后再有合作的事,一定要找糟老头当BOSS的公司了。

    不过对方找上门来,绝没有怂了的道理,他现在再也不是那个任人宰割的小角色。

    “他们战斗力如何?”

    “反正身体能力值没有上95的,不过车里有钢管和棒球棍。”

    “这附近有摄像头吗?”

    “没有哦。”

    项宇不由勾起嘴角,一群虾兵蟹将也敢乱跳,既然你们不会做人,那我便好好尽一下社会责任。

    踩油门,加速,项宇又追了上去。果不其然,那A4再一次别了上来!

    然而他这次不再减速,踩住油门,向右猛地一打方向。

    嘭!!!!——

    一声巨响,越野车的右前保险杠狠狠撞在了傲迪的左后车门上,重量较轻的傲迪直接被顶的离地十多公分,而后又重重落在地上,那一扇车门严重变形,整个凹了下去。

    反观项宇的越野只是保险杠稍微有些变形而已。

    “操!”傲迪上传来几声愤怒的大吼,但却只下来了一个司机,他装模作样的看了看自己的车,对着项宇勾了勾手。

    项宇实在无奈,这几人真复杂,这么简单的事儿还要先演一场。
-047- 苍蝇蚊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