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苍蝇蚊子(2/2)
作者:猫一嗷

    “你小子怎么开车的!哈?”这人个子不高,却很壮实,对着项宇怒喝道,“来,过来,你过来来瞧瞧!”

    对方请君入瓮,项宇却丝毫不怯,慢步走到他面前,淡漠说道:“咱能直接点么?让你人都下来吧。”

    那壮汉一愣,“你啥意思!?”

    “你们不是想搞事情吗?”项宇咧嘴笑了,“正好我也想!”

    壮汉脸色突然凌厉,瞪眼骂道:“妈的,这么拽!都出来!”两步跑到项宇身后将逃跑路线封住,那车里剩下的三人也都下了车,一人手里一根钢棍,四个方向将项宇围住,“小鬼,像你这儿自己急着找死的,哥已经很久没见过了。

    那原本坐在被撞车门边的光头佬脑门上留下一道血迹,呲牙怒吼:“小鬼,老子的头都挂彩了,你可够狠啊!”

    “呵呵!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头上冒血是不是很孤单?”

    “你说对了,老子让你浑身冒血!”下一刻,光头佬已挥棒袭来,其他三人也都冲了上来。

    唰!

    项宇脚下猛然发力,身体炮弹般射出,那铁棒还没挥下,他已一个矮身直接撞进光头佬怀里。

    咔嚓一声,光头佬的肋骨直接被项宇的肩膀撞断了两根。

    “嗬咳咳!”他痛苦的呻吟,然而更痛苦的还在下面,项宇握住他举着的胳膊,拧身直接一记大背,光头佬的身体划出一道彩虹飞出,砸在了迎面而来的同伴身上双双翻倒在地。

    这时另一侧那个壮汉司机杀到了,他手中并没有武器,挥拳直取项宇下颌。

    “出拳太散,发力不足!”在虚拟空间中被那个成小龙操练的太狠,项宇发现自己竟也染上了他教育人的习惯,一边说着,一边伸出左手准确的擒住壮汉的手腕。

    “拳要这么出!嗬!”下一刻,项宇用尽全身气力,抡出一记上勾拳,轰在了壮汉大臂的中心位置。

    咔嚓!

    “呃啊!!!”

    肱骨直接被轰折,壮汉的大臂顷刻间变成折线!

    剩下最后一人见此情况想刹车却也迟了,他已冲到项宇身侧,闭上眼睛就拿着钢管往下砸。

    “未战先怯,还打个屁!”项宇点评一句,闪身轻松躲过,伸手握住钢管手腕一拧已夺了过来。

    嘭嘭嘭三声,一路从那人的膝盖敲到了脑袋。

    “大哥,我错了,嗷!啊!”

    “别,别,兄弟,大人不记小人过!呃啊!”

    项宇拿着钢管挨个在几人的脑门上敲打着,心中却在总结着,“嗯,这一战的发力比上一次好多了,时机也把握的更准确,果然实战出真章啊!”

    来到光头佬身旁蹲下身子,项宇笑着,光头佬却快要哭出来。

    “怎么样,这下可不只你一个人头上冒血了,哎?你这血怎么都不流了,跟你的兄弟们步调不一致啊。”

    “哥…,爷……我我我错惹,咳咳放过我呜呜…”

    嘭!

    项宇将钢棍甩在光头佬脸上,起身拍拍手,转头看向已停在路边的黑色轿车,即便知道车窗并不透光,但车里的孙昊还是被项宇的目光吓得一惊。

    片刻后,项宇迈步向轿车走去,而孙昊则目光冰冷地望着他一路向走来,不知心里在想着什么。

    “哼,一介武夫罢了。”孙昊愤愤说出一句,用手敲了敲前座,“走吧!”

    见黑色轿车竟然开动了,项宇停下脚步,一人一车交错时,黑色玻璃内的孙昊忍不住用余光扫了一眼窗外,却刚好看到一根竖起的中指,孙昊眼角抽搐,拳头也霎时间攥了起来。

    项宇看着轿车走远,他总认为这种人至少得冒出头叫嚣一番之类的才肯罢休,没想到此人竟然如此能忍,这让他不禁有些在意。

    “小叽,这人也帮我监视着点。”

    “主人,这是最后一个啊,不能再多了,一天到晚监视来监视去的我也很累的哦。”

    “…………”这下轮到项宇攥拳头了,“好吧,那还真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