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露露的遭遇(1/2)
作者:猫一嗷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为了能完成项宇交给她看似不可能的任务,苏菲赔上了天星的老本,不但停下了其他大部分业务,更是拿出所有可用的流动资金来为进程加速。

    项宇同样快赔上了自己的一切在练、狂练、不要命的练。

    丁薇的房间中,她面色焦虑的望着手机屏幕,上面一则正在拨出的电话响了许久也没人接。

    「嘟——您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按掉电话,丁薇又重新拨了出去,这次响了两声,那边便接了。

    “喂,丁薇。”传来一个女子的声音,甜美中带着一丝沙哑。

    “露露,怎么这两天都不接我电话啊?”

    “啊,不好意思啦,这两天比较忙嘛。”露露语气轻快,但丁薇如何听不出其中的强颜欢笑。

    “到底怎么了?告诉我好吗?”丁薇轻声问道。

    “没怎么啊,别担心了,真的没事的。”

    奈何丁薇怎么问,露露却都三缄其口,不愿多说。

    挂了电话,丁薇难以平静。

    那一天自己从张涵的地盘和项宇逃出来后,多亏是露露赶来,驱车将她救走。当时将自己交给警察后,露露便说是家里有些事情需要处理,匆匆忙忙赶了回去。

    之后的日子丁薇想去找她,想当面好好感谢一下这个不顾安危来帮她的靠谱朋友,但她却以忙碌为由推脱掉了,还答应忙完之后联系自己。

    但过了这么些天没有丝毫消息,丁薇这才忍不住联系的她,而这个电话也让她确认,自己这个朋友一定是遇到什么难题了。

    心中一横,丁薇迅速的收拾一番,提着包出了门。

    …………

    秘密基地内,项宇正在挥洒着汗水,他双手提着一个接近百斤的杠铃片,不断的举起、放下,他双臂上的肌肉已愈发的凝实,但却一点不显得笨拙,而是充满着灵动的线条。

    叮——

    一旁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项宇并未在意,这种骚扰短信天天都有,他继续着自己的磨砺之路。

    …………

    灵泉村,在麒麟市以西五十公里,村子背靠着一座并不高却很清秀的山,山上有一口灵泉,村子也以此得名。

    近几年来,这灵泉的名头不知怎么就突然传开了,每年入夏后的泉涌之际,人们都会为喝一口这传说能趋吉避邪的泉水而来这儿游玩一番,村子也因此开始发展起旅游业。

    露露的家便在这个村子里,丁薇打了个出租,一路来到此地。

    “司机,您看着点,应该快到了。”

    丁薇只是知道露露的住址,这里还是第一次来。村子依着大山,只有一条还算平整的主路,两侧有许多装饰很漂亮的小院儿,都挂着农家乐的牌子,虽还没到旺季,还是有几辆来此自驾游的车停在路边。

    “就停前面吧。”

    她的家并不在大路边,丁薇对着门牌号,从一个小路寻进去。这里面的院落位置太差,做不得生意,卖相自然就差了很多。

    丁薇停在了一个小院前,铁门是关着的。

    砰砰砰——

    她敲了会儿门,却无人应答。

-051- 露露的遭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