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暗殇(1/2)
作者:猫一嗷
    对于这些地痞流氓,欺软怕硬是他们的天性,项宇锐利的气势,再加上身后那一辆在这乡下难得一见的霸气越野,让这五人一时间也不敢造次。

    他走到五人面前,盯着那黑哥的眼睛。

    “你想咋滴?”“就是,开个破车了不起啊!”

    五人开口嚷嚷,自是不想示弱,只是那瞪圆的眼睛和翘出来的下巴俨然一副虚张声势的德性。

    项宇胳膊忽然一动,五人下意识的往后一缩,像极了被一只猛虎逼在墙角的五只哈士奇。

    哪知项宇只是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

    “账户给我。”

    “哈?”黑哥一愣。

    “银行账户。”项宇一脸不屑的问道:“不会连个网银都没有?”

    黑哥被怼的直呲牙,奈何不知怎的,这火就是不敢发出来,愤愤的拿出手机。

    “打开收款码!”

    黑哥一愣,但还是照做了。项宇抬手一扫,眼也不眨一下的输进去五十万,紧接着,黑哥的手机响起了入账提示音。

    “你们可以滚了!”

    黑哥直愣愣的看着手机屏幕好一会,再抬头瞧瞧项宇,舔舔嘴唇,一下下的点着下巴,“好,你小子够牛!”他又转过头,“可以啊徐露,这城里是没白去。走!”

    “哈哈哈,都说这有钱人就会装哔,直到今天我才信了。”

    几人见项宇耍了半天威风,最后还是把钱打过来了,顿时得瑟起来,嘴里碎碎念,迈着王八步摇头摆尾的走了。

    项宇冷漠的看着几人的背影,尽力平息着心中的怒火,若不是怕连累露露,他怎可能如此放任他们离去。

    转过身来,项宇又恢复了那个阳光大男孩的模样。

    “好了,没事了。”

    露露还有些失神,难以想象困扰了她许久的难题就这样解决了,眼中除了感激的泪水再无其他,对着姐弟俩深深鞠了一躬,“谢谢,谢谢你们,这钱我一定会还给你们的!”

    项宇赶忙上前两步将她扶起来,嘴里说着不用不用。对于露露,他一直心存感激,当初若不是她的帮助,当天那自大天真的举动差点赔了自己又搭上丁薇。

    在他心中,露露对他姐弟俩是有大恩!别说是区区五十万,就算一百万、二百万他也不会犹豫。

    只是这段时间脑子被一堆事儿塞得满满的,竟然忽略了这个大恩人,让她白白受这么久的煎熬。

    “露露姐,他们要是再敢来找你,你就给我打电话。”项宇拍着胸口说道。

    露露霎那间破涕为笑,使劲的点了点头。

    两女又说了几句,丁薇本想送她回去,露露却拒绝了,“你们快回去吧,我真的没事了!”她又转头看向项宇,“照顾好你姐哦,还有,刚才真的好帅!”

    露露转身回去了,丁薇看着她的背影,项宇却看着丁薇的侧颜。

    直到露露的身影消失在小路尽头,丁薇才转过头来。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项宇心虚的晃晃手机,“啊,有个能定位的流氓软件。”

    丁薇抿着嘴,没有过多纠结这个问题,而是回头打量了一番那帅气的越野,“你买的?”

    看见她的眼神,项宇突然感到心中一阵忐忑,但还是点点头。

-053- 暗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