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竞争对手的看法(1/2)
作者:猫一嗷
    丁薇一直玩到了晚上十点多,好在她是和女警在一起,倒是不必担心安全问题。

    项宇只好先用训练来填补自己等待中略微忐忑的内心,他仍不想说出自己面对的危机,但却打算让丁薇对于自己的赚钱能力有一丝了解。项宇不知道三年后地球到底能不能免除厄运,所以这三年,至少能让自己这个最亲近的人活的无忧无虑。

    当开门声响起时,项宇立刻来到了门后,丁薇走进来,两人的目光交汇,竟都有些不知所措。

    “姐,我想跟你说件事…”项宇先开口了。

    “好啦,不用说啦。”丁薇突然抢着摆摆手,双眼瞧着地面,撅撅嘴说道:“今天的事,嗯,是我不好,给你承认错误啦。”

    “呃?”项宇一愣,没想到她先给自己认错了。

    “干嘛啊,大男人家的,女孩子给你承认错误都不肯接受吗?”丁薇抬起那双灵动的美丽眼眸,故意嗔怒道。

    “额…”项宇看着丁薇的模样,顿时也笑了出来,“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吧。”

    “好啊,你个臭小子。”丁薇一拳砸在项宇胸脯上,竟然出奇的饱满坚挺,这让她不由一愣,再细细打量一番,才发现自己这个弟弟整个身体都变得精干了不少,回味着刚才那一拳的触感,竟让丁薇的脸颊有些泛红。

    项宇透露了些自己手中的资金,并号称自己开发出来一款游戏被大公司看中并收购,之前已预付了些买断费,后续还会有长期的盈利分成。丁薇虽然感到惊奇,但也很快便消化了这个对她来说很厉害的好消息,这也算是为之后更夸张的惊喜做了些铺垫。

    终于摆平了丁薇这边,也让项宇能安下心来做自己的事。真要说的话,丁薇就像是他修炼道路上的一大精神支柱,但若是出了问题,也会摇身变为他的心魔。

    “看你心情不错嘛主人。”

    卧室里,小叽在床边看着项宇一脸坏笑道。

    刚躺下的项宇扁着一双眼睛无奈的看过来,“我听到你这句话,心情突然又不好了…”

    “好啦,主人,快闭上眼睛吧。”

    “哎——来吧来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

    此刻,在地球的另一边,正是阳光明媚的早晨。

    加利福尼市,这座城市可谓是电子工业的天堂,数以千计大大小小的电子科技公司在此处盘踞。

    雷霆科技的总部便设在这里。这是一片占地不小、充满了未来感的建筑群,体育馆、游泳馆、娱乐室、咖啡厅……,雷霆的理念便是让员工来到公司后就再不想回去。

    做为目前全球最出色的游戏公司,他们的VR技术可谓是一骑绝尘,牢牢占据着技术垄断的地位。即便是另一大竞争对手索尼亚在技术上也要慢他们一步,只能靠压榨利润和卖力经营勉力和他们竞争着。

    这里的办公楼是三座鹅卵造型的奇特建筑组成,每一座之间都有流线型的修长空中走廊连接着,远远望来,画面好似‘扯蛋’。

    最中间的那颗蛋最高大,也是他们的主楼。

    埃德蒙手中拿着一叠文件,每次走在这栋建筑中,他都感觉如同置身于一个巨大的宇宙飞船内,四周纯白的背景和嵌入在墙体内的电子信息图像,非常符合他的审美观,也让埃德蒙每天都处于一种极大的优越感中。

-056- 竞争对手的看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