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 最后的日常(1/2)
作者:神圣武士
    面前的美人已经贴的很近了。而从她的身上,也传来一股幽幽体香。

    虽然说在地球世界上,西方人种看起来毛孔粗大,汗腺发达,会产生狐臭。但张迪并没有从索菲亚的身上闻到。

    据说女人身上会散发一种雌激素,每当男人们闻到这股香味时,如果他特别喜欢那个女人,闻到的味道便让人迷醉,如果男人讨厌那个女人,则会嗅到一股令人厌恶的味道。

    这股味道,恰恰是爱情的催化剂。每当情侣捉对,逗弄头发的时候,除了腌入味的洗发水与沐浴露外,剩下的恰恰就是这股香味。女人的,被称之为女人味。男人的被叫做男人味。

    “喂。”

    张迪却没有想那么多。他只觉得,这个女人很莫名其妙,自己一觉醒来就把一张脸凑了过来。

    真是扰人清静!

    “女人,你干嘛?”

    他一挣扎,索菲亚慌乱的收回了手,不好意思的转过头去,低声回道:“不,没干什么……”

    张迪起床,整理了一下自己皱皱巴巴的衣服。旁边,索菲亚起身后,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没有去看张迪。

    整理完毕,张迪下床,穿上自己的拖鞋,看着索菲亚,问了句话。

    “你饿不?”

    “……有点。”

    “想吃什么?”

    “都行。”

    听到这个颇为万能回答,张迪无奈道:“具体一点。”

    他最烦那些说都行、随便的人了!让他这种选择困难症的人怎么过?

    索菲亚想起自己在半睡半醒间,好像经常吃某种味道的东西,觉得有些怀念,便和张迪讲:“Emmmmm,我想吃那个饼干!”

    “不行!换一个!”提起饼干,他瞥了眼索菲亚的嘴唇。

    还好昏迷病人是没视觉的。

    “给你做一道汤吧,配些白面包。再切点水果。想吃什么水果?芒果知道么?”

    张迪不太确定瓦伦城有没有芒果卖,不过还是和她讲了。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他自己想吃芒果了。

    “嗯?芒果是什么?”索菲亚无知的问道。

    张迪又是一阵解释。

    ……

    楼下,索菲亚正襟危坐,老实的待在椅子上等待开饭。张迪从厨房跑了出来,端出一个砂锅放在桌上。

    “萝卜排骨汤!吃点排骨补补钙吧。”张迪把砂锅的盖子一揭,一股香味传了出来。

    索菲亚揉了揉肚子,“好香啊!”

    张迪得意洋洋道:“我的手艺,必须的!”对于做菜,他可能不是那么自信,不过张迪自认为,他对于火候的控制绝对是超一流的!

    不要小瞧会药剂学的法师!

    索菲亚兴奋的拿起桌上的刀叉伸向砂锅中,用叉子插了许久,却只拿起了几只萝卜。她看着锅里的肉,有些气鼓鼓的。

    “那个,没有勺子吗?”索菲亚疑问道。

    “嗯……我们神龙帝国的人,吃饭的时候一般都不用刀叉的。”张迪伸出筷子,又夹走了一块排骨。

    “至于说勺子……嗯,这排骨味道不错。”

    “……”

    索菲亚继续拿着叉子,同里面的排骨作斗争。

    过了十来秒,张迪盘中的排骨,已经化作腹中之物。他便再次伸出筷子,夹走一块肉。

    索菲亚盯着张迪的筷子(主要是在看肉),不满道:“喂我!”

    “……蛤?”

    ……

    两人吃完面包,将主食消灭殆尽。张迪去厨房端出一大盘芒果,放在两人中间。

    “哇!这是什么水果,为什么闻起来有一股香味!”芒果有着浓郁的果香味,让索菲亚食欲大开。

    性急的她拿起叉子,两人便愉快开吃。

    拿叉子插起一块芒果,吃下后,张迪问索菲亚道:“你跟我说想学魔法么?”

    吃下一块后,索菲亚道:“嗯,对啊……你不打算教么?”

四十五章 最后的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