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章 地下神殿的秘密(1/2)
作者:神圣武士
    一天的日常很快过去。

    次日,张迪在书房睡醒后,收拾好自己的装备,走出卧室叫醒索菲亚。

    “喂,该起床了。”张迪将索菲亚拖起。

    两人收拾一番,重新穿上合身的衣服后,又处理了一番日常。

    “今天早上我们吃煎蛋。昨天的芒果还剩一些,我已经把它们变成果酱了。你等等可以抹着就面包吃。”

    ……

    吃过饭后,张迪严肃的和索菲亚再次讲道:“我得出去几天。”

    “昂?去做什么呢?”

    张迪:“去冒险。”

    听到冒险,索菲亚兴奋地道:“带我去,带我去!我得去赚钱呢!”

    听到赚钱,张迪倒是想起了一件事。

    猎人佣兵团的几人递给张迪十几枚金币,让他转交给索菲亚。他把这件事忘了。

    “……对了,我得跟你说个事,索菲亚。”

    “昂?”她疑惑地看着张迪,“什么事?”

    “嗯,怎么跟你开口呢。”张迪从口袋里掏出十几枚金币,”约翰跟我说,让你暂时好好养伤治病。原本你的状况很差,是没办法进行冒险的。所以,他们就递给我十几枚金币。喏,这是钱。”

    “……”

    索菲亚抿着嘴没说话。

    张迪接着道:“所以说,我出去的这些天,你可以继续住在我的家里,我不介意的。不过,你不要乱动我的书,那些都很贵的。虽然说没什么人会愿意买。”

    “……他们不要我了?对么?”

    张迪本以为骤然讲出这件事,她会有什么剧烈的反应。他觉得索菲亚可能没办法接受被队友抛弃的事实,或许会痛哭流涕,或许会歇斯底里,也或许会憋在心里不说,背地里偷偷感伤。

    现在,他倒是感觉索菲亚有一种释然。

    “……不说这个吧。离开猎人佣兵团也挺好,我早就看刘峰不爽了。”

    (正在吃早饭的刘峰打了个喷嚏)

    索菲亚满不在乎道:“呐。张迪,你不带我去一起去冒险吗?”

    张迪苦笑道:“我们是去地下神殿,你知道么。死亡之神的地下神殿,有几百年的历史。”

    兴致勃勃的索菲亚道:“探险吗?探险我拿手啊!你们会需要一个心灵手巧的盗贼破解陷阱的。”

    “……谁会在自家神殿里安陷阱啊。而且过了几百年的时间,再精妙的机关你也没办法破解。剩下来的魔法陷阱,你也解不开啊。”

    对面,她摸着自己手上的戒指,讲道:“我可以去给你们当搬运工,看个东西,生点火什么的。我耳聪目明,当侦察兵也行!”

    张迪无奈道:“……你为啥不好好呆在家里呢?休息几天,出去找个工作。等回头我给你请一个音乐老师,你在家好好练习乐器就行了。”

    “我不要!”索菲亚倒是很要强,道:“我手上的这个东西不便宜吧!”

    “额……”

    索菲亚手里的那件戒指,一般是买不到的。

    没有战斗能力,仅仅是用于进行间谍工作的易容戒指,很难卖出。

    也因此,它的需求并不广泛。只是有好色的纨绔子弟,喜欢用这件戒指将自己打扮帅气,前去钓美女。

    戒指的标准卖价倒是极高,达到了1500金币。但令人尴尬的是,没人愿意制造它,更没有人愿意去购买。因此这个售价更多只有参考意义。

    不过,张迪给索菲亚的并不是普通产品。加入了拟态怪溶液的它,价格跟着水涨船高,基本能够卖到2500金币以上。

    毕竟,按理来说,这东西或许是可以改变某些部位尺寸的。

    “你手上那个戒指不算太贵的。”(顶多就两套房)

    张迪哄骗道,面色上倒是没有什么变化。

    索菲亚注意到他的眼神,内心有了一个猜测。“就算不贵,我也要跟着你去冒险啊!有恩必报,有债必偿。你救了我的命,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这是我欠你的。”

    “……行了行了。你跟着只会添乱的。”张迪拒绝道。

    “不可以!我,索菲亚,就是饿死,也不会当那种知恩不报的人!”

    为什么总觉得,她这番话说出来有种“真香”的既视感?

    最后,张迪怄不过她,只好答应两人一起前去。

    ……

四十六章 地下神殿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