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章 探索(2)深夜中的战斗(1/2)
作者:神圣武士
    来到密林中,阿伦黛尔远远便闻到一股烂木头般腐朽的味道,与腐坏的肉臭味。

    因为在黑暗中看不太真切,阿伦黛尔盯着那几个身影,念道:“神圣之目!”

    她施展了一种特异的能力。这个能力类似于法术“侦测邪恶”,可以侦测到邪恶生物的痕迹。

    眼前是一片红光,毫无疑问,那些都是邪恶之“人”。

    “杀!为了太阳的荣光!”

    举起长剑,阿伦黛尔便冲锋过去。

    与距离太远,僵尸们未反应过来,只是步行。但当她靠近,这些僵尸便分开行动。快速僵尸迅速脱离尸群,双目赤红的嗜血僵尸,露出狰狞的牙齿,扑了上来。

    太阳神的圣武士冲了过去,一剑便斩向来着的脖颈。僵尸以本能护住自己的脖子,双手如同热刀切黄油一样被斩了下来。指骨脆弱,加上几百年来的时间变迁,这才能一剑斩下。

    但对方却也不好惹。嗜血僵尸张开双口咬去,用失去双手的胳膊试图搂住阿伦黛尔。她放下持剑的一只手,便一拳砸过去,铁手套打碎了僵尸的数个牙齿。

    砸退眼前的僵尸,身后,快速僵尸飞扑上来,用自己的双手砸向了她。

    “死!邪恶!”

    阿伦黛尔回身一剑,划出一道半圆弧,剑上冒出金黄色的光。这是“破邪击”的能力,能够让圣武士所持有的任何武器贯穿邪恶生物的防护。

    快速僵尸前冲速度极快,加上阿伦黛尔剑身锋利,有着法术加持,正好便一剑斩掉了僵尸的头。腐肉飞的满地都是。

    剩下的僵尸,也是一拥而上。面前,刚刚被击退的嗜血僵尸再度扑了上来。

    反手抽出腰间的硬头锤,阿伦黛尔后撤一步,抡锤击出,准确的打向僵尸的脖子。

    “啪!”的一声,这僵尸的脑袋一斜,脊椎骨看来是被打断,但却丝毫没见停下。

    “碍事的杂碎!”面前的僵尸继续扑到身前,她闪身躲过另一个僵尸的袭击,用剑柄打向嗜血僵尸。

    一下敲击过后,这僵尸的头与身子来了个“180度”的转弯,倒在地上,手却丝毫不放,想要抓住阿伦黛尔。

    这些低等的不死生物,只是以生前本能行事。被断了脑袋之后,仍有行动能力。但失去了脑袋,身体就像是瞎子一样。

    阿伦黛尔将抓向身子的手扇开,一把扔下硬头锤,重新双手持剑,攻向一只带有恶臭的僵尸。

    距离他们不远的一块石头中,有个身影匍匐在地上,它的嘴中流着哈喇子,观察着远处的战斗。

    面前的气息让人作呕,但她凭借着自己高人一等的意志力直接顶过,持剑刺穿了僵尸的胸口,一把将它压倒在地。

    倒地后,僵尸仍然试图不断扑击,阿伦黛尔伸出手去,握住僵尸的脑袋。

    “咔嚓”一声,脊柱脱离脖颈,扭脖后又将长剑从烂肉上拔下。

    身后两只僵尸,趁着阿伦黛尔不注意,袭击过来。她丝毫不理睬,提剑便斩向脖子,两剑下去,头和身体分离开来。

    僵尸双手挥舞,不断试着抱住阿伦黛尔。她抽身出去一滚,正好躲过身后僵尸的袭击。重新站起身来,阿伦黛尔看着两只僵尸,凝神对敌。

    “神圣的太阳之神,将会摧毁你们邪恶的身躯!”

    阿伦黛尔缓慢接近二尸,持剑小心寻找破绽。

    那个隐藏在石头后的身影,终于按奈不住,准备扑上前去。

    一道疾速的身影奔向索菲亚,跃了上去。

    戒备中的她,被身后声音所吸引,回头惊道:“什么!?”

    一只精英食尸鬼(妖鬼)居然扑在她身上,口水直往下滴到她的脸上,一股恶臭传来,她感到有些恶心,胃部痉挛起来。

    忍着腹部的不适感,阿伦黛尔艰难举起双手,同妖鬼进行搏斗。奈何妖鬼用自己全身的重量压向阿伦黛尔,令她无法反抗。

    食尸鬼腥臭的大口张开,咬在她的一只胳膊上,而她正想用一只手将食尸鬼撑起。吃痛中,她仍然选择继续发力。

    但食尸鬼的身后,两只僵尸扑了上来。

    食尸鬼一口咬下,尝到了血肉的味道,嘴中呜咽道:“饿!血!活人的血!”

    食尸鬼不顾血液中传来淡淡的正能量刺痛,继续啃食起来。

    阿伦黛尔被压在身下,求救道:“救命!”

    也正是这时,林子中走来了一个穿着法师袍的男人,嘴中念出咒语,道:“定!”咒语出口,三环法术“死灵定身术”被张迪越阶使出,定住一众不死生物。

    来者正是张迪。在阿伦黛尔离开时,他的魔宠就给他示警。醒来的他,叫醒了索菲亚和坦妮几人。几人还未完全醒来,他便提着魔杖走出营地,寻找阿伦黛尔的踪迹。
五十章 探索(2)深夜中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