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章 探索(完)(1/2)
作者:神圣武士
    “快上去,现在泣妖已经陷入了迷茫状态!”

    张迪眼角流出泪水,勉强同索菲亚说了一句话。因为魔宠死前传来的悲伤情感,他现在很难提得起精神进行战斗。

    “……我我我,我上了啊!”索菲亚咽了口口水,盯着那个浑身都是不断炸裂的黑色脓疱的身影。

    这东西太吓人了啊!

    尽管如此,她还是只能深吸一口气,冲了上去。

    “加油,索菲亚,你行的!”

    虽然她只是个新手冒险者,顶多杀过哥布林和狗头人,人类尸体都见得很少。

    但她必须动手。所有人活命的希望都指望着她了!

    索菲亚是这样想着。

    双手持斧,她怒吼一声,冲向泣妖。

    泣妖原地站着发呆,黑水之流。索菲亚一斧劈向脖子,她却不闪不避,像是人偶一样呆呆等死。

    但这一手斧下去,居然卡住了!

    索菲亚用尽了力气劈砍,却只将手斧的一半堪堪送入。

    泣妖的身体,虽然看起来并不强壮,但外皮却十分坚韧。之前阿伦黛尔攻击泣妖,之所以能够成功,一是因为圣剑本身极为锋利,且是魔法武器,有着魔法的加持;二则是因为阿伦黛尔的特殊能力,破邪斩击。这个能力可以让圣武士的武器附加各种能量,突破对方的法术或是天生防护,如砍瓜切菜一般杀伤敌人。

    但索菲亚的手斧,只是装备店里几个金币购买的便宜货罢了。

    一斧未建功,索菲亚慌忙中想要抽出手斧。索性泣妖被攻击,却连本能的反击都没有。

    奥克萨娜见泣妖突然停下,想来是知道它受到了法术作用,再度显能出能量飞弹,火红色的飞弹攻向泣妖,却没产生太大的杀伤力。

    泣妖拥有对魔法的抗性,大部分魔法的作用都会降低。

    张迪见两人进入沉默术的范围内,无法听他口令,只好忍着内心的悲痛扑上前去,按住索菲亚手上的斧柄。

    两人对视一眼,无声的交流中,一起将斧子抽出,再度砍向泣妖的脖子。

    一下,又一下。

    泣妖那闭合着的双眼,似乎又要哭出声来。张迪见状,连忙再加一斧。

    再也没什么波折了。两人的攻击建功,将泣妖的头颅斩断下来!

    ……

    泣妖死后,由于只是投影,有关于她的一切事物都全部消失。

    见此,张迪觉得有些可惜。

    若是真正泣妖,死后将遗留大量的材料。泣妖能够迅速愈合伤口,眼中流出的泪水可作为对不死生物的医疗试剂,也可作为药剂材料,制成邪恶的毒剂。

    包括泣妖的双眼、爪子、皮肤和已经干瘪的脑腺,乃至于泣妖的灵魂,都是非常强力的素材。

    但真正的泣妖怎么可能被如此轻易的击杀?泣妖的哭声可传出数公里之远,这次张迪是先下手为强,使用沉默术压制了泣妖的哭泣声。但实际作战的过程中,你可不会知道路上到底会出现什么怪物。

    再有,泣妖强大的力量,令她们直线移动速度极快。若是泣妖想要潜行击杀敌人,以最快的移动速度行进,恐怕可以突破音障。

    相比于如此突出的两点,泣妖剩下的能力也就微不足道了。无论是“邪之优雅”,还是中等的法术抗性,以及快速愈合伤口、无限体力这些,都只是锦上添花罢了。

    泣妖是能够与巨龙硬撼力量的存在。

    虽说巨龙并不以力量见长,而是以法术和龙血仆役大军称雄于世。

    ……
五十六章 探索(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