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章 离开路线(1/2)
作者:神圣武士
    不过,在座的人中,有一人还掌握着力场法术!

    作为灵能版本的“护甲术”,惰性护甲的作用同其相似。不同之处在于,惰性护甲的形态由施放灵能者决定。

    奥克萨娜听到张迪的话,便释放出惰性护甲,笼罩住他。一时间,隐形的力场在周边产生,保护住他。

    张迪松了口气,接着道:“快帮个忙,把我从里面挖出来!”

    众人迎着幽灵的攻击而上,手脚不断伸出,发掘废墟。

    幽灵也未选择进行下一波袭击。刚才释放的亵渎术耗费了他许多精神,而且袭击最好的时间已经过去,他也不打算再次动手。

    穆克拉认识那柄长剑。

    在遗迹中他游荡了四百年。由于可以随意穿墙,且幽灵的观感不同于常人,他几乎对遗迹中所有的位置都有所知晓。

    一番挖掘后,张迪的手脚终于露了出来。索性他穿戴着护甲,身体没有受到伤害。几番活动,他便重新起身。

    一波未平一波起。几人望着被堵住的废墟,犯了难。

    我们怎么回去?这个问题摆在大家的眼前。

    “额,很高兴你还没事,张迪。但我是说……我们现在怎么回去呢?”

    他对这事避而不谈,转却谈起了其他:“刚刚袭击我的是幽灵,能够随意在非魔法的物质中穿行。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它随时随地都能够袭击我们。或是从地面伸出手,摸到我们的脚跟,或是从天花板进行触摸。当然,被幽灵摸到哪里并不重要。”

    “因为他们是通过负能量攻击的……”张迪意味深长。

    “被触碰之后,我们会不断虚弱,乏力,失去反抗能力。”

    阿伦黛尔深以为然,但却坚定道:“现在我已经重新有了圣剑。我相信幽灵并不会是威胁。只要它出现在我面前,只需要一剑,他便会死去。”

    张迪道:“你的剑确实是蕴含着神圣力量的物品,能够伤害到幽灵。但不管怎么说,幽灵都是在另一个世界的生物,形态不断在主物质界和灵界切换,你对他的攻击也有五成概率落空。”

    坦妮疑问道:“说了这么多,我们该怎么做呢?你有计划吗?”

    “造风术产生的风力虽然可以在平地上掀起房屋,但却很难吹动密度较大、摩擦较强的物体。在如此狭窄的通道中,这片废墟恐怕很难通过魔法进行清理。即使我们将这片废墟吹开,恐怕也无法原路返回。”

    他意味深长的道:“我们来时走的路口上,可还有好几个快破损的承重柱呢。”

    “额,那个,张迪……”索菲亚疑惑道:“你就不会什么,能让我们直接蹭的一下飞出去的法术?”

    “石行术是五环,任意门是四环,相位门是八环,次元跨步是三环,同游灵界等法术我就不谈了。你猜这些法术我一个二环法师会么?”

    “……我还以为你是万能的呢。”

    “那依你的想法,我们应该怎么做?”坦妮疑惑道。

    奥克萨娜默默插话道:“……有,其他……出口。我们,可以,试着,继续前进,探索。”

    众人了然。

    “也就是说,我们还得继续前进咯?”

    张迪点头道“先去刚刚的房间里看看吧。那里是高阶牧师的祈祷室,没准会有好东西。”

五十八章 离开路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