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章 战斗是冒险的开始(1/2)
作者:神圣武士
    火焰或是寒冷,对于骷髅而言并没有什么效果。

    除非是高温持续高压烘烤,如炖骨头汤一样持续对骨骼进行烘烤,才能让骨骼发生性质改变。而电击更是对于骷髅毫无效果。

    因此奥克萨娜选择将能量飞弹设置为“音波”属性。三个土黄色的能量飞弹飞出,分别击打到数个骷髅的脖子上。

    声波隆隆,骷髅的脖子在音波飞弹的作用下,骨骼很快灰化粉碎。

    “……这是,我……最后,的,灵能了。”奥克萨娜捂着额头,神情痛苦道。

    由于心灵异能纯靠意念进行施法,在过多的施法后便会让大脑感到疲劳。奥克萨娜此时陷入疲惫状态,作战能力堪忧。

    击杀三只正在进攻的骷髅,前方压力骤减。

    阿伦黛尔闪开一只骷髅的刺击,来不及挥剑攻击,再次一拳打出,只是骷髅提起盾牌抵挡,虽被打的后退,但也没对骷髅产生影响。

    她再退,双手持剑,自下而上挥砍过去。一道斜线拉出,一只战骷髅眼看就要殒命,身旁的骷髅却递出了他们的兵器。

    “铛!”一声金铁交击之声,敌人的长剑应声而断。非魔法武器和魔法武器相击,像是长剑这种货色便会被斩断。

    长剑并非大刀,材质脆弱。但长剑的杀伤方式多样,可刺击也可劈砍,在小规模战争中广为使用。

    武器虽然断裂,但骷髅的“命”却也保下。

    亵渎术激活后,骷髅们的作战效率陡然上升。

    场上的骷髅已经阵亡一半,只剩余一只巨斧骷髅,手持双臂的盗贼骷髅,还有三只骷髅已经没有了武器。

    不过,战骷髅们反应很快。手上没有武器,地上还有。这些有着军人本能的骷髅捡起地上的武器。

    阿伦黛尔趁着骷髅们俯身拾取武器,趁着机会便一剑砍掉一只骷髅的脑袋。

    再度减员一人,但骷髅们毫不气馁,巨斧骷髅挥出武器,阿伦黛尔刚刚击杀一只骷髅正在回息,无法躲闪,只能将剑竖起抵挡。

    挡住斧子的攻击,她后退数步,堪堪消去后坐力。可盗贼骷髅见机行事,趁着阿伦黛尔向后退去,侧着身子撞了过来。

    小腹受到袭击,阿伦黛尔的伤口被牵动,一阵撞击导致她的肺部受到挤压,刚刚愈合的伤口再次出血。

    “咳……”她喉头一甜,小口咳出鲜血。

    但高昂的战斗意志没让她退缩。强忍痛意,她高吼一声:“赞美太阳!”,分出一只手,以手臂卡住骷髅头部,使出力气,骷髅的脑袋应声而掉。

    穆克拉见此,终于慌了。

    十二个打一个,被反杀了八个骷髅。这让他怎么打?

    无奈,他只能现出身形,以目光确定阿伦黛尔的身形位置。他打算使用“定身术”,想要麻痹住阿伦黛尔的身体。

    太阳神的圣武士虽然受到祝福,免疫疾病,不畏恐惧,但并不能免疫麻痹。

    一旁,张迪注意到穆克拉的身形,同时道:“快!就是它!”

    坦妮见到幽灵,同时跟着念出咒语。

    现在,两人在比谁的施法时间更快。

    穆克拉所使用的法术是二环神术,吟唱时间会比一环法术长上一秒钟。而坦妮的“魔法飞弹”是一环法术,颂唱时间是最短的。

    但穆克拉先行现身颂唱法术,法术已经念诵完毕,飞弹这时才姗姗来迟。

    魔法飞弹飞向穆克拉,顺利击中幽灵,顿时就将他打的魂飞魄散,直接了账。

    但定身术已经命中阿伦黛尔。她的身体骤然无法移动。

    “一起上!”

    张迪心知这时无法驱动刚刚投诚的魔蝠救人,只好抽出一把硬头锤,和索菲亚一起冲了过去。

    法师也要近战了,真是遭重。

    好在他吸收了巨锹甲虫的躯体,提高了自身的力量。

    两人冲上前,可战骷髅们也不傻。所谓趁你病要你命,几个骷髅冲向阿伦黛尔,张迪看着明晃晃,和自己脑袋一样大的巨斧,咬牙便低头撞了过去。

    骷髅虽然手持巨斧,但身体却只剩下骨骼,非常轻盈。被张迪一撞,前进中的骷髅就倒在地上。张迪骑在骷髅的身上,一锤狠狠砸向持有武器的手腕。

    一声脆响,巨斧骷髅的手骨被他打断,骷髅再也握不住武器。骷髅试图挣扎,旁边一道剑光闪过,砍在张迪的盔甲上。

    硬质甲壳没辜负它的强度,没见丝毫伤害。即使是野蛮人肯,他一斧下去都只能将斧子嵌在壳上,可见其硬度之强。

    骷髅见伤害无效,也只想扑上前去捡软柿子。

六十二章 战斗是冒险的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