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章 圣武士的觉醒【1000收成就加更】(1/2)
作者:神圣武士
    正能量射线飞过,不出意料的被另一个生物接住。随之而来的便是黑暗。

    神殿中的黑暗压制住光线。在场众人都没有黑暗视觉能力,现在就如睁眼瞎一样。

    幸好,即使是在黑暗之中,依旧可以看清诗寇蒂的位置。只是对方的身影变得更加朦胧迷幻。

    圣剑闪出光芒,变为全场唯一的光源。见此机会,诗寇蒂离开力场巨手的作用范围,连连攻向对方,以图消灭神殿中最后一丝光明,可现场拉闸关灯后,对方却反而越战越勇。

    阿伦黛尔进入玄奥状态,居然悟了。

    从手中的圣剑“日食之心”中传来咨询,在一瞬间她得到历代圣剑持有者的一部分战斗本能。同时也知晓了获得圣剑承认的第一个内容。

    “在完全黑暗之中持有圣剑,与不弱于自己的邪恶敌人进行作战并获胜。”

    日食之心,原本含义就是太阳陷入黑暗时的场景。现在与诗寇蒂进行交战,恰好满足这几个条件。

    刚一获得能力,圣武士便膨胀起来,嘲讽道:“邪恶,我已得到升华……”

    嘴上开着口,手中递出一剑,诗寇蒂本想闪避,却发现这一剑横栏在她的身侧,如果向一侧闪避,只会被对方进一步追击,她便提剑格挡。

    格挡完毕,察觉到对方的战斗技巧发生一定程度改变,她也没有托大,迅速念出咒语,“平衡!”

    单词从嘴中念出,剑上铭刻着的文字同时也有了光彩。

    “这次,面对我!”

    对面再度攻来一剑,同样的角度,这次诗寇蒂却微微一笑,侧着身子闪过一击劈砍。阿伦黛尔心说好机会,步伐变换,同时使出腰间、手腕和大腿的力量,如此发力,手中的手半长剑从竖劈转为横扫。

    招式切换极为迅速,横扫斩击的攻速毫不逊色于劈砍。

    诗寇蒂双膝微弯,腰部划出圆弧线,居然用“后弯腰”的方式躲过了这次攻击。明明重心还在腰部,对方却能不以双手支撑完成此次动作。

    弯腰躲过后,诗寇蒂击出手中长剑,由于高度关系,只能划过阿伦黛尔的胸口。

    原本已经变形的盔甲,此时被斩开了一个缝,她的腰间被划出一道口子,流出鲜血。

    “唔!”闷哼一声,阿伦黛尔不做不休,直接趁着对方弯腰,还未起身的那一秒,直接全身压上,将对方扑倒在地,骑在了对方的脸上!

    圣武士骑脸,便双手持剑,瞄准诗寇蒂的头颅刺了出去。对方看准剑锋位置,脑袋一歪,堪堪闪了过去。

    同时,对方的双脚如银蛇狂舞一样,以需要极高柔韧性的方式盘在阿伦黛尔的腰间。一双长腿从腰间发力,向腋窝攻去。

    阿伦黛尔感受到对方双脚顶撞时的巨大力量,不敢大意,狠狠地以自己体重压制,又想要持剑斩掉对方的腿部。

    可惜,诗寇蒂将双手兵器丢弃,解放后的双手向地上一撑,便起身了!

    起身后,她伸手固住阿伦黛尔的双臂,令其无法动弹。翻过身来,便将对方一把撞倒在地。

    这次,居然是她骑在了阿伦黛尔的身上!

    可是旁边队友怎么可能坐以待毙。张迪改变战术,念诵咒法系的召唤咒语,此时将将完成。他召唤出一只来自七重天堂山的生物:圣光神使。

    一个金黄色的光球从召唤阵中出现,向诗寇蒂射出高能光线。

    圣光神使在前面有所介绍过,是天堂山中的“自走浮游炮”,同时它自带“反邪恶法阵”,效果类似于防护邪恶,只是该法术在笼罩它自身的同时,还能覆盖在其他队友身边,可以说是防护邪恶的阵地移动版。

    强光射线发射而出,圣光神使飞向高空继续进行射击。射线循着“寻索射线”所击出的通道,顺利击中诗寇蒂,打的她身上的衣服一片焦黑。

    “浮游炮”出场后便释放出自己的光芒,可惜被周围的黑暗所压制。

    可在此时,隐藏在黑暗中的魅影生物,从高空暗影中出现。邪异女人挥出手中的“影刃”,打向圣光神使。

    还好圣光神使的飞行方式为漂浮,有着完美机动性,才能堪堪躲过。

    另一边,坦妮刚刚解消掉力场巨手,见敌人压制了自己的队友,才开始念起咒语。她的法术大多带有范围杀伤,在队友优势的时候释放,显然会做猪队友。

    术士的法术有限,只得再度打出“冲击术”。但诗寇蒂看穿法术效果,见到冲击术打下,身子一趴,躲过了攻击。

    身子趴在对方的盔甲之上,她却不忘调戏圣武士。

    “我很中意你,女孩……”

    “……你的战斗意志很让我欣赏。我决定让你成为我忠诚的卫士……”

    阿伦黛尔被对方制住,奋力反抗,两腿也是夹住对方的腰肢。可惜她没有对方身体灵活,摆不出那样奇异的脱身反制方式。

六十九章 圣武士的觉醒【1000收成就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