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章 反杀(2/2)
作者:神圣武士

    这边如火如荼,搞着“必须要有一个黑暗女神”的仪式。另一边张迪的双眼仍在目盲之中,因此没办法做什么。

    灰魔蝠飞掠过去,吐出呛人的尘土,扇起翅膀试图营造出灰色雾霾,然而却没有造成什么效果。

    张迪知道这个小可爱没什么太大的杀伤能力,只能迟滞对方的行动,倒也没指望它把敌人弄死。

    但阿伦黛尔握住手中闪着漆黑光芒的“圣剑”日食之心,站起身,眨了眨眼睛。

    吹到眼前的风沙被一道无形黑气过滤,全身笼罩在黑色面纱之中。

    她不再需要呼吸和饮食,样貌也发生巨大变化。黄色的头发中夹杂着漆黑一片,一双眼睛,左边是宝蓝色,右边则是黑瞳。裸露在外的肌肤,统统都被黑纱包裹。

    阿伦黛尔,被诗寇蒂强行感召为了“邪武士”,或可称呼她为黑暗卫士。

    苏醒后的阿伦黛尔,问道:“《黑暗女神》这本书,就在你身上,对吗?”

    “我说了,我已经把那本书给你了!”

    张迪眼神还未

    “不!你说的是假话!它就在你怀里,对吗?”

    “我……”张迪一时陷入无语之中。

    他总不能说不在怀里,不信你过来掏吧?对方明显知道真相。

    “所以呢?我说过了,每个人都有点小秘密。”

    “你欺骗了我!欺骗了一个圣武士!”

    阿伦黛尔的双眸流下眼泪,神情激动道。

    “我是行了善良之事的正义卫士!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

    我也不知道一开始会这样啊!

    张迪内心一万句妈卖批。

    我也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啊!一开始我就只是想把自己的贵重财产贴身保管而已!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个见鬼的诗寇蒂,在这个四百年前就塌了的地下神殿里?

    “所以呢?你要杀了我么?好一个恩将仇报的圣武士啊……”

    张迪只希望借助言语略微拖住对方,顺带的准备起另一个法术。

    咒语响起,二环法术逆电仇杀释放完成,在体内遍布闪电能量。这个法术只有在别人伤害到你的时候才有效。

    他现在的双眼依旧漆黑一片,无法使用那些必须锁定目标的法术。只能使用这种作用于自身的魔法。

    “我不会杀了你的,张迪。但这不是因为你救了我的命,而是……我要让你品尝这种撕心裂肺的痛苦!”

    邪武士阿伦黛尔爆吼一声,提着剑冲了过来,双脚遍布的油脂被黑纱包裹、消融。

    听到脚步声,张迪连忙继续念诵咒语。

    “……你知不知道啊,被人捅穿腹部……真的好疼啊!!!”

    阿什飞过,伸出爪子试图阻拦,但被阿伦黛尔一剑荡开。它的小爪试图捉住对方的盔甲,但只收获到了一个硕大的拳头。

    飞扑到身前的邪武士,将长剑狠狠戳向张迪。

    “快去快去,飞盾快去!”

    阿什连忙指挥受它操控的护盾术,飞向日食之心前抵挡。

    护盾被毫不留情的戳透,力场溃散。这一次护盾吞吃了大量冲锋后所产生的动能。

    听到攻击方位的声音,张迪只能大致将护甲术的力量集中在一面上加强防护。

    再度一剑戳去,护甲术挡在面前,圣剑像是戳在海水中一样,动能再次受阻。

    “快向后退,主人!”阿什提醒道。

    张迪瞎着眼,连忙向后退去。

    趁着对方重心不稳,阿伦黛尔一脚将其踹倒在地。

    咒语可不能断!

    他连忙继续念咒,硬吃敌方攻击让他气息一滞,差点没能接续咒语。

    这次被骑的人轮到他张迪了。倒地之后,女圣武士两腿夹住张迪腰肢,骑坐在他身上。只感觉一沉,身上多了个女人。

    她再次一剑斩下,戳破护甲术后,刺在盔甲上。带有一定弧度的胸甲偏折一部分力道,但还是被对方以精妙方式洞穿,剑尖扎向张迪身体。

    “……!”他面色一僵,差点痛呼,连忙补上咒语最后一段。

    鲜血流出,逆电仇杀启动!

    一股剧烈电流从张迪身上放射而出,电流击中对方,让她一滞,在这种攻击下,她浑身黑纱消失大半。

    随着咒语完成,他的皮肤变得通红,上面长出片片鳞甲,浑身肌肉鼓吹变硬,伤口得以愈合,鳞片将剑死死卡住,配合盔甲,两者居然将剑卡牢,让其暂时无法被拔出。

    在头部,张迪的面容变化,居然从人缓缓变为蜥蜴。

    正是二环法术变身术!将自己变形为其他类人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