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章 李家野心(1/2)
作者:夏目与凡默
    翌日,清晨。

    林枫很早起来,此时正走在院中,朝着膳厅而去,不过还没走到膳厅,便是遇到了林方证。

    林方针本来也是打算去膳厅吃饭,看到林枫以后,先是一喜,便是将林枫拉去了一处安静的房间之中,而后,让林枫等着,自己出去了。

    呆在略显安静的房间之中,林枫随意找了一张凳子坐下。

    对于这间房,林枫并不是第一次来,倒不算陌生,这是林震和张老等人,私下商量事情的房间,地处林府一处安静偏僻的地方。

    而对于林方证将自己带到此处来的原因,林枫心中也有几分猜测,或许,跟昨日林东所说之事有关。

    没过多久,房间外边是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旋即,伴随着着木门传来的嘎吱声,林震等人皆是相依而今。

    林枫抬头看了看,林震,大张老,二长老,四长老,还有带他们来的林方证几人都来了。

    林震和三位长老进门看到坐在座位上的林枫,脸色皆是一喜,还是林震率先出口,道:“你闭关结束了?”

    “嗯,昨天夜里出关,实在太晚了,便没有告知林老,还望林老勿怪。”林枫起身说道。林老这些人,待他向来不错,所以该有的礼数,还是有的。

    林震几人皆是点头,而后林震便是挥了挥手,示意众人先坐下。

    待得众人皆是落座以后,林枫才是缓缓看向林震,虽然心中有所猜测,不过林枫还是疑惑的向林震问道:“林老,是有何事么?”

    “自然。”听到林枫的话,林震脸色突然凝重了许多,道:“远威城中,有势力针对我们林家。”

    “果然如此!”林枫眼瞳不禁一缩,脸色不解的看向林震,林东说的,必定只是皮毛,林枫此时自然不会表现的自己知道一样,他还是想听听林震的话。

    “哎!”林震轻叹口气,道:“跟我们林家合作十多年的供货商,突然不再提供货物了,林方威三兄弟,以及二长老和四长老,都去了一趟,那边依旧不肯提供货物。”

    “那....他们是怎么说的?”林枫问到。

    林震却是没有回答,抬了抬下巴。林枫会意的看了过去,四长老正坐在那边。

    “哼~”看到林枫的视线投来,四长老轻哼了一声,颇有些气愤的说道:“他们说没货了,但我们明明就看到,还有许多人从他们那里,拿到货物离去了。这些人,真的是不讲情面,这么多年的合作,说断就断,真......”

    四长老一向啰嗦,林震可不敢让他继续说下去,若是四长老说得兴起,别人更本插不上话,只能是罢手将四长老的言语打断了。

    打断之后,林震又对着林方证轻轻颔首。

    得到林震的示意,林方证也是看向林枫,说道:“他们的说辞,不可信。而且我看他们的模样,显然是不想与我们再有交集,很明显,他们这般作为,定然是背后有人指使。否则必然不可能如此。”

    说完之后,场中众人皆是看向沉思的林枫,十六年来,林枫展现的才智,丝毫不亚于在场所有人,林震等人对此,早便清楚。

    再说了,若不是见多识广,博学多才,又怎么能随意便拿了一个文举第一?

    稍微想了一会,林枫看向林震,问道:“但是,又是谁会使这种手段,来对付林家?”

    众人闻言,一愣,而后缓缓摇头,这个问题他们早便琢磨过,但却是想不明白。

    “宋家的情况如何?”林枫突然想到什么,又是发问道。宋家与林家先来交好,若是宋家也发生这般情况的话,或许,林枫便能有所猜测了。

    林震看着林枫缓缓道:“宋家也是一样。”

    “会不会是李家?”

    李家,林震等人早便猜测了一番,确实想不出缘由,眉头深皱,林震说道:“李家还没有那个实力,指使远威城的供货商,而且,即便真的李家要对付我们,即便李家是华阳镇镇守,也不可能吃下林家和宋家。”

    林枫微微点头,林震分析得还是准确的,李家的实力,与林宋两家加起来相差不大,这么多年的平衡,不可能说打破就打破。

    林震微微想了想,又说道:“你闭关后,李家丢了一件东西,是献给国主的宝贝,现在到处搜寻贼人呢。为此,华阳镇上来了许多官兵。”

    “不过这件事情,跟远威城供货商的事情,两件事时间不对,若是李家东西先被偷走,而后便有人针对我们的话,那都不用想,定然是李家,但是如今的情况,看样子,这两件事情并没有什么关联。”

    林震说完之后,便是住嘴不言,而林枫则是低下了头,思索着什么。

四十六章 李家野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