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
作者:千梦陌羽
    王者大陆旧历999年!

    “杀!!!!”“杀!!!!!”“杀!!!!!”

    通天彻底的喊杀声喊杀声充斥在在一片土地,在他们的上空之中,一把满是宝石的权杖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悬浮着。

    所有的人都在权杖的光芒下杀红了眼,对他们来说,眼前的每一个人都是敌人,为了那权杖,所有的人疯了。

    “得荣耀者可得天下!”

    这是在王者大陆流传了不知多久的传说。

    荣耀下方,喊杀声渐渐小了很多,只剩下了寥寥几人还在不停的拼杀着。

    血!到处都是鲜红的血液,鲜红的血液已经染红了大半的王者大陆。为了争夺荣耀,不知道已经死了多少的人,如今,只剩下了最后的几人在进行最后的搏杀。

    “铛!铛!铛!铛!”一连串的声音从最后几人拼杀的地方传来,“哈哈哈!我赢了,我是最后的胜利者!哈哈哈哈!”

    金铁交织的声音消失不久之后,一个猖狂的声音从仅剩的最后一个人嘴里传了出来,那人踉跄的走到荣耀下方,看着悬浮着的荣耀,眼中满是贪婪。

    悬浮在天空之中的荣耀似乎是感应到了仅剩的最后一个人,收起了自己耀眼的光芒,缓缓的落到那最后一个人的手上。

    那人看着荣耀荣耀落到了自己的手上,嘴中又发出了猖狂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你最终还不是归于我手中,这天下从此以后就是我的了!哈哈哈哈!”

    那人狂笑一阵之后,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转过身兴奋的说,“弟弟,你看,我得到了荣耀,从此以后天下就是我们的了……”

    那人回头一望,看到了遍地的尸体,残肢断臂,鲜红的血色染红了的这片土地。顿时感觉胃里剧烈的翻滚,“呕…………”那人一时没有控制住,直接就吐了出来。

    那人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感觉自己好受了许多,然后又想起了自己的弟弟,脸色一变,拼命的喊了起来,“弟弟!弟弟!你在哪里?!”

    那人撕心裂肺的喊声却没有换回任何一个声音,“哈哈哈哈!!!!!!想我霸王征战吧天下,所到之处所向无敌,如今却连自己的弟弟都保护不了,,,,”那人放肆的大笑着,却不知为什么眼角流下了眼泪。

    狂笑一阵之后,自称霸王的人慢慢站了起来,步履蹒跚的向前走着,脚下满是尸骨,这是一条是无数人尸骨铺成的路。

    不知走了多久,那人来到了一座空城,霸王手轻轻一推,就打开了这座城池的大门,看着城池之中宽阔的大街可以想象这里以前是怎样的繁华。

    霸王抚摸着这偌大的城门,把手里的荣耀慢慢举起来,看着手中的权杖说,“我到底是得到了什么?”这句话像是在问权杖,也像是在问自己。

    不过他并没有得到答案,“得权杖者得天下!呵呵!这到底是谁说出的狗屁预言!呵呵!对啊,如果人的死光了也确实是得到了天下啊!”

    霸王依靠着城门抚摸着手中的权杖“荣耀啊!你能实现我的愿望吗?”似乎是听到了霸王的话,权杖的身上散发出了淡淡的光芒,好像是在说,“我可以达成你的任何一个愿望。”

    霸王看着手中散发着光芒的权杖,虽然不太相信,但是依旧说出了自己的愿望,“我要回到战争开始之前!”霸王说完之后睁开了眼,不过并没有回到过去,“呵呵!原来不过都是我的一场妄想吗?”霸王的话刚说完,从权杖的身上散发出了耀眼的光芒,之后,霸王就消失在了原地。

    “大哥!大哥!你怎么了!!!”霸王感觉一阵头晕目眩之后,就在耳边听到了往日熟悉的声音。霸王突然睁开了眼睛,看着自己身边的人,“弟弟!!!!”霸王的眼中充满着不可思议,因为在不久之前他还见到了自己弟弟的尸骨。

    霸王还没震惊多长时间,就感到了自己手中的权杖在微微的晃动,霸王把自己手中的权杖举了起来,营帐之中的人见到霸王突然站起来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一个个的也跟着站了起来,警惕的看着周围,并下意识的把霸王围在了中间。

    霸王看着他们的样子哈哈大笑一声,“众位爱卿不必紧张,看看我手中之物。”众将闻言看向了霸王高举的手中,所有的人都震惊了,接着又一起惊呼“荣耀!!!!!”

    霸王看着他们震惊的样子嘴角露出一个骄傲的微笑,“没错,这是所有的人梦寐以求得到的东西,现在已经归于我手,接下来就是我们夺取天下的时候了!!!!”

    “霸王!!”“霸王!!”“霸王!!”

    霸王所在的营帐之中发出了兴奋的吼声。

    “今天,天下将归于我手,接下来的世界将由我们主宰!!!”

    “众将听令,随我一起上阵杀敌!!!!”“诺!!”将士们单膝跪在霸王的身边,眼中充满着兴奋。

    没过多久,霸王带着就带着自己的部队在荣耀的帮助之下击败了一个又一个的强敌。

    新历零零一年,霸王最终统一了天下。

    霸王把天下九分,分给了跟随自己最忠心的几个人。自己占据着最中心的一片土地。

    时过境迁,霸王纵使拥有着权杖,也无法逃脱岁月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荣耀的能量也因为霸王的过度使用而一度沉寂,不在拥有以前的力量。

    霸王死时将荣耀埋藏在王者大陆最神秘的地方,并告诉了自己的后人藏宝地点,妄想再一次复活,一统天下!!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霸王死后三百年,天下九分,各路诸侯争夺着领土,霸王昔日的名声已经不复存在。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天下局势也不在像之前一样战火纷飞,天下安定。八个国家将王者大陆分据,其中又以大唐的领土最大。

    除了八个国家之外,还有着一些强者占据了一方水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