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章 绝情谷覆灭(1/2)
作者:触一
    随着林辰的进步,金轮法王感觉自己和林辰的差距越来越大,从之前的两人打的不分胜负,到之后的自己略输半筹,再到现在的林辰轻松压制。

    “金轮,我今天不想杀你,我来只是陪杨过来接小龙女的。”林辰打到一半时说道。

    “哼,林辰,虽然我现在不是你的对手,但你想要赢我,你也要付出一些代价。”金轮一听林辰说杀自己,直接怒火中烧,林辰也太看不起他了。

    “金轮法王,要不我们一起上。”

    金轮法王一旁的其他几人有些按捺不住,如果金轮法王输了,那他们在上的话,也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难道你们也不相信我,认为我一定会输给他。”

    金轮法王听到几人的建议非常生气。

    “法王,现在不是讨论这些的时候,我们的目的不是杀光中原的一些高手嘛!现在就是应该一起把林辰给围歼了,管他别人怎么说。”其中一人站出来对着金轮法王提醒道。

    金轮法王一听,这才警醒,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杀光中原的青年高手和壮年高手,这样蒙古大军攻打襄阳之时能够轻松许多。

    “林辰,我现在不是你的对手,不过今天不是切磋武艺,而是分生死,所以抱歉了,今日你无论如何都要死。”金轮转过头对着林辰说道。

    “别磨叽了,要上就上,哪来这么多废话。”林辰根本没有一点惧怕,仿佛自己胸有成竹。

    废话不多说,金轮法王见人相互对视一眼,便各自朝林辰身体的不同位置攻去,让林辰无法依靠轻功躲闪。

    他们各自都使用着自己的全力,不给林辰一点活命的机会。

    “龙象般若功!”

    随着林辰的低喊,林辰双手开始结印,他的身体不断膨胀,全身筋脉的真气开始加速流动,汇集到双掌之间,最后真气离体幻化成一只又真气组成的远古龙象,显得霸气凛然。

    当金轮法王几人看到林辰使用的招数后,变得非常惊讶,因为林辰得到龙象般若功才不到半年,就已经练得如此炉火纯青了,但他们没有后退的余地,而且他们也相信林辰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

    在空中他们各自使出自己看家本领,朝着林辰正在凝聚的龙象拍去,希望打碎龙象反噬林辰。

    “哼!金轮法王,我也让你试试我的龙象,看谁的龙象更厉害。”林辰不屑的看着他们攻击自己的龙象,因为自己虽然只练到了第二层,但因为服用普斯曲蛇蛇胆,让这种天地灵物与龙象这种同属于天地灵物有了共鸣,让林辰的龙象般若功有了更强的攻击力,这也是林辰最近修炼龙象般若功才意外发现的。

    “龙象,给我碾碎他们吧!”

    林辰释放龙象,龙象一得到林辰的释放,如脱缰的野马,伸出象鼻怒吼,向着金轮法王冲去,没有管其余几人。

    这几人自然是林辰亲自对付,为了快速解决战斗,林辰不得不使用了北冥神功。

    在几人的双掌接触林辰的瞬间,他们脸上原本惊喜的表情变得痛苦,他们感觉自身的内力不断的被林辰给吸走,自己体内的真气越来越弱,短短一分钟,刚刚还意气风发的几人,变成了干尸,倒在了地上。

    而那边独自抵抗龙象的金轮法王也不好受,他看到林辰的龙象后,自己也使出了龙象般若功,虽然自己是七层,但感觉自己的龙象明显要弱与林辰的龙象,但毕竟是第七层,他还是可以抵挡住的。

    随着林辰龙象没有真气继续加持,气息越来越弱,最后被金轮法王的龙象给撞散了。

    看着被自己撞消失的龙象,金轮刚想继续攻向林辰,可发现林辰脚下躺着几具尸体,就是他们一行人其他几位。
二十三章 绝情谷覆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