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章 绝情谷覆灭(2/2)
作者:触一

    金轮法王的心一下又提了起来,林辰在短短这么少的时间就牵制住自己干掉了其他人,而且他们还死的这么凄惨,看来林辰还有自己不知道的底牌。

    “没想到林辰你竟然隐藏的这么深,我看不比华山论剑的几位了,或者你可能比他们更强,因为你的底牌真的是层出不穷啊!”金轮对着毫无表情的林辰说道。

    “哪里,我怎么能和那几位前辈比呢!不过对付你们还是可以的。”林辰谦虚的说道。

    “不用装了,今日我算是栽了!公孙谷主,你也看见了我不是林辰的对手,所以先走一步。”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跑了。

    他知道林辰的目标不是自己,而是公孙止,所以他才有机会逃跑。

    果然,林辰看着金轮狼狈逃跑,也没有去追,而是走向公孙止。

    “公孙止,今日你无处可逃了。”林辰看向公孙止,仿佛是在看一个死人。

    “这位公子,我记得我们都不认识吧!你为何要帮他们杀我,如果他们出了价钱,我可以出双倍。”公孙止做起了最后的的挣扎。

    “他们当然出了价钱,但我知道你付不起,而且我也看不惯你,所以你还是去死吧!”林辰不想在与他废话,直接用轻功突到他的身后,直接朝他的天灵盖拍去...

    “终于都结束了。”林辰看着躺着地上的尸体。

    那边杨过被小龙女从绝情花中扶了出来。

    “姑姑,这位是林辰林大哥,要不是他告诉我你在这儿,那我就真的错过你了。林大哥,这就是我姑姑小龙女。”杨过向林辰和小龙女相互介绍道。

    “真是多谢林大哥了!”小龙女对着林辰只是淡淡的谢道。

    “没事,反正我也是和杨过做了一笔交易,这是我应该做的。”林辰也是淡淡道,毕竟人敬我一尺,我还人一丈。

    “对了,姑姑林大哥要我们古墓派的寒玉床,你看可以吗?”杨过听到林辰所说的交易,顿时想起之前与林辰的交易。

    “一切都依过儿,你想怎样就怎样。”小龙女对着杨过深情道,仿佛林辰在此都是多余的。

    “那好吧!杨大哥,要不要我带你回去古墓一起去取。”

    “不用了,我还是亲自去取吧!你还是好好和小龙女多待一会吧!”林辰略有深意道。

    “这绝情花之毒,我只有一颗解药,给你了,你们好好用。”林辰拿着之前从公孙止身上的解药扔个杨过。

    “对了杨过,以后如果发生什么有关小龙女的事,你可以回到古墓看看,我为你准备了最后一件礼物,不过一定要等到五年之后。你应该知道我会相术的。”林辰说完,不等杨过多问,便施展轻功向远处掠去...

    “对了,绿萼姑娘,裘千尺前辈,你们还要继续居住在这吗?”杨过看着满是绝情花的绝情谷问道。

    “算了吧!这是我和母亲的伤心之地,我们已经不准备继续住这儿了。”绿萼说道。

    那我就一把火烧了这害人的绝情花。

    随后杨过找来一把火,扔进了满是绝情花的花丛中,随着这一把火,绝情谷也随之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