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觉谍战梦(1/1)
作者:旅行蛤蟆
    想写一部谍战小说已经十年了。

    无数次想要动笔,却因为工作原因,始终未能如愿。

    从08年第一次看电视剧《潜伏》,到后来的《悬崖》、《黎明之前》、《青盲》、《借枪》、《红色》等等等等,可以说没有呱呱我没看过的谍战剧。

    可是到了17年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无剧可看了……

    所以决定自己写一部。

    动笔之前,我决定先写一部足球文,充当练笔之作,毕竟,从大学毕业后,我已经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不出意外,扑街了。

    扑的很惨,均订只有100多……

    但是让我欣慰的是,很多读者朋友给了我非常多的鼓励,甚至有一个读者朋友直截了当的指出:我的文风不应该写足球,而应该写历史和军事。

    顿生知音之感。

    真写开了才发现,这特么跟足球文比起来太难了,查历史,查资料,逻辑自洽,细节到位。

    不过,确实很爽!

    感谢经济下行期,濒临失业的我不得不再次拿起了笔,当然,这回不仅仅是为了兴趣,还是为了生存。

    感谢起点,感谢责编橡皮大,仅仅4000字的时候就给了我签约机会,早知道我投内签了咳咳……

    还有从我的第一本足球文就一直跟读订阅的朋友们,我得对你们说声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坚持就是我坚持的理由,请让我真诚的对你们说一句:谢谢你看我的书。

    顿首再拜,铭感五内,涕泪横流。

    一切,尽在不言中……

    PS:特别致谢:黑鱼,老黑兔,砂子,英雄枪等几个朋友,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