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金手指发放(1/2)
作者:少子离
    “嘿!下一个!”

    一间纯白的房间中,有一张办公桌和一把椅子,在椅子上坐着一个看不清楚脸也分辨出不性别的人。

    这个人身上穿着一身洁白的西服拿着一根笔,正转着笔对房间外面喊着。

    很快一个很瘦弱的长得也很平凡的十八九的大男孩走了进来。

    白衣人挥了挥手一张椅子凭空出现在了他的对面,白衣人对少年挥了挥手说道:“来!坐吧。”

    少年按照白衣人的吩咐坐在了椅子上,白衣人问道:“大概的情况你明白了吧?”

    苏白点了点头有些紧张的说道:“明白了一些,我是要穿越了是吧?”

    白衣人点了点头说道:“没错!你很快就是一名穿越者了。”

    苏白紧张而又期待的问道:“那个……大哥,我想问一下我到底要穿越到那个世界啊?”

    白衣人看了一下桌子上的一张单子说道:“哦,你要穿越的是漫威世界的漫威电影宇宙——复仇者联盟分宇宙。”

    苏白脸色难看的问道:“那个,大哥,我能不能不穿越啊?刚出来的复联三里那个大紫薯精打个响指半个宇宙的生命都没有了,太危险了吧?”

    白衣人说道:“好啊!当然可以了,不过你在你的宇宙已经没有痕迹了也可以算是挂了,如果你不穿越的话那你就只能死了。”

    苏白讨好的笑着问道:“那大哥能给我换一个穿越的宇宙吗?我感觉像爱情公寓那种的就不错!”

    白衣人带着些许笑意的说道:“兄弟,你想的也太美了!不过你也不用怕,毕竟穿越嘛,我会给你金手指的!”

    苏白眼睛立刻就亮了起来问道:“金手指?系统?”

    白衣人问道:“你很想要系统吗?”

    苏白说道:“还好啊,怎么了?”

    白衣人说道:“没什么,就是前一阵子弄系统都弄恶心了,听到系统就有一点烦。话说你想要什么金手指?”

    苏白说道:“要不,大哥你帮我决定就好了。”

    白衣人说道:“让我看看,漫威宇宙,主要的力量体系是奇幻,科技,基因。像是玄幻世界或者修仙之类的体系在这个世界会被压制的很严重的,甚至有可能引起世界的排斥。所以你可以在奇幻类和科技类自己基因类中选择一个,你选择哪个?”

    苏白想了想奇幻类估计就是至尊法师那一类的,科技就是以钢铁侠为代表的,最后基因类就是绿巨人和蜘蛛侠那种的。

    苏白说道:“嗯……我还是选择基因类的吧。”

    白衣人点了点头说道:“好的,让我看看基因类……好吧,你随便选择一个有关于基因类的宇宙吧。”

    苏白尴尬的说道:“大哥,我不是很懂这个啊!要不有劳你帮我一下。”

    白衣人说道:“基因类嘛我感觉DC宇宙不错!可惜了DC宇宙和漫威宇宙是很敌对的如果你携带了DC宇宙的基因的话说不定会被抹杀,所以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我还是选一个漫威宇宙会很好的接纳你的好了,嗯……有两个宇宙,X战警宇宙还有异人族宇宙,你选择一个吧!”

    苏白立刻就做出了选择“我选择X战警宇宙。”

    苏白之所以这样选择不是因为这两个差距有多大而是因为他根本就不了解异人族,而相反他看过每一部的X战警。

一,金手指发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