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穿越(1/2)
作者:少子离
    苏白感觉到了自己似乎有一些不一样了但是却又不知道自己具体哪里不一样了。

    白衣人说道:“好了,现在你已经得到金手指了可以穿越了,不过事先跟你说明白,你得到的可不是原本他们的能力,你不可能直接就像他们那么牛逼,你所拥有的只是他们刚刚觉醒的时候的级别,明白了吗?”

    苏白有些激动的点头答道:“懂!”

    白衣人点了点头说道:“很好,另外看在我看你顺眼的份上给你一个忠告,你如果想要更好的开发自己的能力得到成长的话那就参与到剧情中去。好了,你现在要快一点穿越了,说吧,需要我给你安排一个身份吗?”

    苏白愣了一下摇了摇头说道:“算了,不用!就算是当一个没有身份的人也比突然多出来一个陌生的身份强。”

    “嗯,想穿越到什么地方?”

    “剧情开始的地方吧,最好是人少的地方。”

    白衣人点了点头说道:“祝你穿越愉快,再也不见。”

    苏白刚想要和白衣人告别就感觉一阵天翻地覆失去了自己的意识。

    ……

    热!很热!感觉就像是在一个大蒸笼里面一样!

    但是诡异的却是自己竟然没有感觉到有多难受,反而有一种暖洋洋的舒服感觉。

    “嘶!”苏白晃了晃头坐了起来,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坐在一片辽阔无边一眼看不到尽头的沙漠中!

    “我靠!这……真的穿越了?”苏白感觉很晕,他之前似乎做了一个梦在梦中他被告知他要穿越到漫威宇宙,一个记不清什么样子的白衣人赋予了他七个变种人的基因作为金手指。

    苏白站了起来抬头看了看天空,天空的太阳很刺眼,苏白又看了看自己的身上,只穿着一身半截袖和一条牛仔裤火辣辣的太阳晒着他裸露在外的皮肤但是他却并没有感觉到炎热反而很舒服。

    而且苏白可以感觉到似乎已经正在吸收着阳光,也就是太阳能!

    苏白声音有些沙哑的说道:“这是……黑皇和达尔文的能力?”

    黑皇的能力可以吸收一切形式的能量并可以用能力强化自己或者释放出去。

    不过苏白却并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得到了强化也没有感觉自己可以释放什么能量,不过吸收能量他却确确实实的感觉到了。

    而达尔文的能力是适者生存,在各种情况和各种环境下完成进化改变自己的身体让自己能够适应周围的环境。

    苏白可以感觉到,他就算身处大沙漠也没有任何的惧怕的情绪因为他自己的身体知道,自己绝对可以轻松的走出这片沙漠!

    苏白伸出了手,注视着自己的掌心,紧接着一抹白色出现在了苏白的手中。

二,穿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