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军方到来(1/2)
作者:少子离
    炎炎烈日之下一望无际的金黄色大沙漠上连绵起伏的沙丘两个单薄的身影正在一步一步的前进的着。

    这两个身影正是苏白和托尼,此时托尼已经没有力气皮了,也没有力气说话了,不过苏白却依然被他絮絮叨叨的心声给烦的不要不要的。

    “我的天呐!还要走多远?”

    “这里不是阿富汗吗?为什么会这么远都是沙漠,城市呢?”

    “天啊!如果我能活着回到纽约的话我一定要吃十个汉堡!”

    “哦!我还要开泳装派对!找一百个嫩模!嗯……算了,还是好好陪着佩珀吧!也不知道佩珀有没有想我……”

    “我旁边的这货不会是一个机器人吧?就算是变种人也要喝水吧?”

    ……

    苏白搀扶着托尼脸色平常的走在沙漠中,他对于托尼的碎嘴都已经免疫了。

    对于苏白来说现在的情况除了有一只喋喋不休的钢铁侠在旁边外都挺好的。

    另外给有一个非常的好的消息就是苏白感觉到了!感觉到他的身体变强了!

    这是黑皇的能力!黑皇吸收能量并且可以将其释放出去,不过很厉害的是他可以用吸收的能量让自己的身体变强!

    不同于释放能量释放出去就没有了,对于身体的强化是永久性的!不过却是需要时间的,不可能直接强化。

    苏白也隐约的感觉到了似乎这就是他跟着托尼在一起的原因,他现在就参与在剧情里了!

    不过虽然身体得到了增强但是增强的却很少,估计也就增强了十几克的力量。

    增强太少的原因主要是首先能量太少了这两天苏白吸收的能量也只有热能和光能。在沙漠中热能和光能绝对不少但是苏白能吸收的就太少了。

    能量吸收这个能力虽然变态但是也有弱点,首先就是容量,苏白可以隐约的感觉自己所能够吸收的能量最多也就是一个手榴弹爆破所产生的能量,一旦达到这个量,要么花费时间来用能量强化自己要么释放出去,不然能力就差不多废了。

    而另一个弱点就是吸收能量的速度与效率了,苏白他现在只能够吸收一些微弱的游离能量,如果能量太强的话他根本就吸收不过来。

    苏白有着一种感觉如果有充足的能量以及充足的条件的话他绝对会以一种非常快的速度提升起来!

    托尼突然开口了说道:“嘿!白!我感觉我自己有可能走不出去这片沙漠了。”

    “不会的。”

    托尼说道:“万一会呢?听着,白,如果我走不出去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把我的遗体待会美国,实在不行骨灰也行,把我交给我的助手佩珀,告诉她,就说我对不起她,另外拍拖她和我叔叔管理好公司。”

    苏白抬起了头看向远方意念道:“你自己和她说吧,有人来救你了。”

    托尼说着苏白的目光看去,远方有一个小黑点正在快速的靠近。

    很快他就看出来了,这个小黑点赫然是军方的直升机!

    托尼立刻就兴奋的跳了起来挥动着自己的衣服。

    果然,直升机飞了过来落在了他们的不远处。

    一个黑人将领跳了下来,看着狼狈的托尼和苏白问道:“嘿!托尼!他是谁?”

    这个黑人基本上就是未来的战争机器了。

    托尼说道:“帮助我出来的人!放心吧伙计!他没有问题。”

    黑人将领招呼说道:“快一点上来吧!我带你回去!”

    虽然苏白听不懂英语,但是在心灵感应之下两个人心里想的一切在苏白面前都无所遁形。
五,军方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