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古一要收徒(1/2)
作者:少子离
    “我宣布,以后斯塔克工业的军火部门,从此关闭!”

    苏白换了一身托尼不知道多少钱的西服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电视中托尼宣布了关闭武器部门的消息。

    “嘿!你竟然在看关于我的新闻?贾维斯!关掉它!”

    电视直接就被关掉了,苏白转身看向人模狗样无比骚包的托尼。

    不得不说托尼真的充满了成熟男人的魅力,就算不看他富可敌国的身家他也绝对是一个男神级别的大叔。

    苏白华丽丽的无视了托尼,托尼把一个袋子扔到了苏白的旁边说道:“这是你要的的东西,关于你的身份的各种的信息都在那个袋子里,另外还有一处房产我让佩珀帮助你买了一个房子钥匙和房产证都在里面,另外里面还有一张卡,每个月都会有一万美元打到那张卡里面,怎么样?”

    苏白点了点头用意念和托尼说了一声谢谢。

    托尼说道:“不用,这是你应得的东西,当然如果你还有过分的要求我可就满足不了你了。”

    “最后一个要求!能帮我叫一辆车吗?”

    “没问题,我会让我的保镖送你到达的。”

    “谢谢,好了,现在我们两清了!”

    苏白起身走了出去,他可不想赖在托尼的家里,还是自己住比较方便。

    托尼跟着苏白走出了他的别墅找来了他的保镖吩咐道:“把我朋友送到这个地方,知道吗?”

    “明白,老板。”

    苏白坐着托尼的豪车被保镖送到了他以后的家。

    托尼让佩珀买的房子虽然不是什么豪华别墅但也全身比较高档的地方了是一个比较高级的小区。

    苏白按照房产证的地址找到了自己的住所,嗯,顶楼,还好有电梯,不然要费不少力了。

    用钥匙打开了门他以后的安身之处就呈现在了他的面前。

    苏白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自己以后的住所,三室一厅,总体的感觉很不错,虽然算不上奢华但是也绝对高端了。

    装修都是装修好了的,而且还有柜子衣橱什么的,而且都是新的,估计都是佩珀让人安排好的。

    “这个地方挺不错的!”一个声音突然就在苏白的身后响起了!

    苏白立刻转过了身,然而却什么都没有看到。

    声音再次响起了,不过这一次苏白却发现了,声音是直接传入他精神的!

    “你明明有着非常强大优秀的精神力为什么要固执的依赖自己的眼睛呢?试着闭上眼睛,感觉一下我的存在,你的精神力会给你答案的!”

    苏白想了想闭上了眼睛,开始默默的感受着周围,一开始倒是什么反应都没有,苏白都感觉自己的举动像是傻子了,才有了变化。
六,古一要收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