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怦然心动的女神(1/2)
作者:少子离
    苏白带着一副墨镜站在纽约喧闹的街道上。

    如果有人把苏白的墨镜摘下来的话就可以发现其实苏白根本就是闭着眼睛的。

    苏白虽然一直都闭着眼睛但是却时刻都开启着自己的精神力。

    强大的精神力让他对周围的一切都了如指掌,他已经在这里站了一个小时了,他一直都在用精神力观测着周围的一切偶尔还会偷窥一下一两个他人内心的想法。

    苏白发现用自己的能力去读取他人的思想是一个很锻炼自己精神力的方法。

    距离之前古一的到来已经三天了,这三天的时间就让苏白有了很大的增长,单单说精神力,苏白如今的精神力已经足以以自己为重心延伸百米之远了,在百米之内他都可以直接的读取他人内心的想法,更甚至苏白对于控制他人行动的能力都有一些头绪了!

    “唉,今天好累啊……”

    “今天晚上去唐人街吃一顿吧!”

    “该死的老板!竟然又要加班!”

    “金属纳米与肌肉之间的共存……”

    嗯?一个奇怪的意念想法被苏白接收到了。

    苏白顺着这个意念传来的方向感知过去,是一个女人,一个美女!

    精神力就像是苏白的眼睛一样,他可以清楚的感觉到那个女人的样子,女人是一个标准的东方黄种人美女!穿着简单的便装,一头秀发被干净利落的盘了起来,显得有些干练。

    女人的面无表情,眼神有些呆滞似乎心里在想着什么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拿着一个文件夹似乎有些低落的低着头,漫无目的行走着。

    说实话,在看到这个美女的瞬间苏白就有一种上前搭讪的冲动,倒不是苏白性格放浪而是这个美女真的很让他心动,很对他的胃口!

    不过苏白也没有上前搭讪,毕竟他已经是十几年的单纯少年了,完全没有搭讪的经验啊!

    不过似乎是上天的旨意,这个美女竟然向苏白走了过来!

    苏白有些小激动的好奇这个美女会不会来搭讪他,可惜心灵感应得到的结果是这个美女的脑子很乱,想的事情太多了但是却偏偏没有想他!

    就在苏白有些失望的时候,这个女神竟然撞在了苏白的身上!

    苏白虽然和绿巨人雷神那个级别的变态比不了甚至比不上美国队长但是如今他的身体也是被能量强化的很不错苏白估计自己的身体素质就算是参加奥运会都没有问题。

    这一下撞在苏白的身上苏白什么事都没有但是人家女神却差一点倒了。

    还好源于快银的基因赋予了苏白很快的反应能力苏白立刻就伸手扶住了美女。

    美女也猛然惊醒了急忙说道:“谢谢!对不起!”

    虽然苏白摇了摇头开口用有些生涩的英语说道:“没关系,你很迷茫!”

    苏白前不久发现了一个很大的惊喜,那就是教授的基因赋予他强大的精神力加上快银基因赋予他的超级反应与快速思考记忆的能力让他变成了一个学神!

    仅仅几天的时间苏白竟然就单单凭借自己的野路子自学学会了英语!

    虽然现在还有一些生涩甚至有些磕磕巴巴的但是苏白对于英语的掌握已经不属于美国人了!只不过是说起来会很生疏而已。

    美女小姐姐愣了一下诧异的问道:“你说什么?”
八,怦然心动的女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