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为女神而学习(1/2)
作者:少子离
    “苏白,很高兴认识你,赵小姐。”

    苏白伸出了手,赵海伦礼貌的和苏白握了一下手。

    苏白问道:“赵小姐你相信命运吗?”

    赵海伦摇了摇头说道:“我不是很相信这个,我只相信科学!”

    苏白说道:“我建议你信,科学与玄学其实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让人相信的方法不一样而已。不过你既然相信科学的话那我就用科学的理论劝导一下你好了。”

    “科学有一个理论,关于平行时空的理论,好像是一个人他的每一个无意之中的决定都会衍生出一个平行世界。”

    赵海伦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可以接受,苏白说道:“每一个平行世界都相当于我们的命运的不同发展!就像是你今天会遇到我一样,也许在其他的平行世界你就不会遇到我!但是在这个世界你却遇到了我,这就是你在这个世界的命运!”

    赵海伦笑着问道:“你是说我们的相遇是命运的安排?”

    苏白笑道:“可以这么说,这只是一个例子,再说说你正在研究的,你在研究一个很伟大的东西,有可能在一个平行世界你成功了,也有可能在一个平行世界失败了,但是不管如何在这个世界没有结果之前你的命运都是由你自己决定的!”

    苏白摘下了墨镜睁开了眼睛注视着赵海伦,苏白的眼睛格外的明亮说道:“你的每一个决定都有可能决定未来的发展!我不会劝你坚持或者放弃,因为你心中早就已经有了决定!我只能告诉你,你的决定是正确的!”

    赵海伦愣了一下随后郑重的说道:“谢谢!”

    苏白摇了摇头笑着说道:“不用谢,一碗心灵鸡汤而已!不过如果你要感谢的话可以留下一个联系方式吗?”

    赵海伦笑着问道:“你这算是搭讪吗?”

    苏白可以感觉到赵海伦没有反感的意味之前单纯的调侃而已,于是也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可不是所有的美女我都搭讪的!我只和我心动的美女搭讪!”

    “这是我的名片!不过如果你有事找我的话我不一定会接,我平时忙于研究作息时间很不稳定,所以你还是不要总联系我了。”

    这是……被拒绝了?尼玛!就这么被拒绝了?

    赵海伦说道:“你人不错,不过我只想研究我暂时还没有谈恋爱的想法,不过如果你有什么学术上的问题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靠!老子不要好人卡!

    苏白耸了耸肩接过了名片说道:“啊!还真不幸啊,我这个人一直都是学渣来着,不过……”

    苏白问道:“如果我自学成为一个博士级别的学者的话,我可以约你出来大家讨论一下学术方面的话题吗?”

    赵海伦说道:“当然可以,不过,如果你不是找我讨论组学术问题的话就再也不要发给我了!”

    苏白点了点头,目送着赵海伦离开,然后直接招了一辆出租车。

    “先生,去哪里?”

    “去纽约图书馆!从今天开始我要做一个有知识有内涵的男人!”

    “呃……好的!先生,五十六美元,谢谢!”

    ……
九,为女神而学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