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念力和精神控制(1/2)
作者:少子离
    “哦!哦!哦……尼玛!我的的超能力不会变异了吧?这……这也太刺激了吧!”

    苏白惊呆了的看着自己的手,在他的手掌心上方两厘米处的地方赫然悬浮着一张纸!

    距离苏白遇到赵海伦已经七天了!七天的学习让苏白的精神力再次得到了提升。

    然而……知道今天他的精神力却发生了质变!

    他可以控制物体了!不是精神控制,精神控制他在几天之前就已经可以做到了,不过只能控制那些意志不坚定的人。

    而且真正的物理上物质上的控制!也就是传说中的念力!

    念力是一个很万金油很有潜力的能力,在X战警中凤凰女琴就同时拥有着精神力与念力的能力。

    然而不得不说,凤凰女她在能力上绝对是一个垃圾两个能力都是高不成低不就平庸的不要不要的。

    但是在凤凰形态的时候被凤凰之力一强化就立刻显露出能力的强大了,精神力直接碾压查尔斯,念力直接粉碎原子牛逼的不要不要的。

    苏白突然想到了古一,似乎古一曾经就说过让他自己领悟魔法,难道这就是魔法?

    念力如果说成魔法的话位面有一些牵强,但是苏白又想到了复联三中出现的那位惊鸿一瞥但却十分惊艳帅气可以最后被剧情杀的乌木喉!

    乌木喉的表现真的是十分的惊艳能力贼帅气。

    灭霸的黑曜五将也就一个乌木喉像一点样子勉强算是一个角色,可以被小蜘蛛欺负没看过电影而憋屈的挂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乌木喉似乎都是一个很强大的魔法师!

    乌木喉战斗起来优雅而又强大,他最主要的战斗能力就是念力!甚至他可以用念力击败奇异博士!

    不过乌木喉虽然用念力,但是却被归属到法师中,也就是说念力也可以算是魔法!

    苏白用自己的意念控制着纸张,没有感觉很困难反而有一种如臂使指的纸张被苏白折成了一个纸飞机在苏白的周围穿梭着。

    苏白用力一握手纸飞机直接就被他无形的念力捏成了一团纸团,随手一扔纸团直接就进入了垃圾桶。

    苏白看了看外面的天气,苏白他的手机直接就飞到了自己的耳边,自动解锁拨通号码。

    念力对于苏白来说似乎简单的有一些过分,完全就像是自己的手臂一样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唯一需要提升的就是威力,目前苏白的念力也就几十斤的力量,攻击那些超级罪犯根本就是不痛不痒的。

    “喂!你是?”

    苏白说道:“我是苏白!呃……一个星期之前我们见过的赵博士。”

    电话另一端的赵海伦有些诧异,这还是苏白第一次联系她,她快要忘了一个星期前发生的事情了“是你?有什么事?”

    “我今天晚上想要约你出来一下可以吗?”

    “抱歉,我说了我对于这些私事没有想法。”

    “等的!这不是约会!相信我!我是想要和你讨论科学的,探讨技术的!我有充足的准备,我保证我绝对目的单纯!”

    赵海伦想了想问道:“好吧,那你回答一个我的问题我就出来。”

十, 念力和精神控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