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你渴望力量吗(1/2)
作者:少子离
    约会,非常的瞬间,虽然最后赵海伦隐晦的表达了她对苏白不感兴趣的意思,但是总体而言最终结果对于苏白而言还算是一个好消息。

    晚上,苏白回到了自己的家里直接就躺在了床上闭上了眼睛。

    苏白早就不需要睡觉了,他闭着眼睛仅仅是单纯的放松精神力,实际上他闭上眼睛后对于周围的东西的了解比他睁着眼睛还要好。

    然而,就在苏白闭上眼睛不久之后就有一个沙哑低沉但是却充满了魅惑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响起!

    “年轻人,你渴望力量吗?”

    我渴望NZ,苏白差一点直接脱口而出,苏白睁开了眼睛,确定了,没有人在他的旁边!

    “不用找了!我不在你所在的空间!年轻人,我们做一个交易吧!我可以赐予你无上的力量和永恒的生命!而你只要付出一点点小小的代价就可以了!”

    苏白观察着周围说道:“不感兴趣!”

    “呵呵,别拒绝的这么果断嘛!年轻人,金钱,权利,女人,你渴望的一切都唾手可得!仔细想想吧!这是多好的一个机会啊!”

    苏白随口问道:“那我需要付出什么代价呢?”

    “我要你成为我在你所在的世界的使徒,成为我的代言人,用生命效忠于我!”

    “嗯……感觉不太划算啊!”

    “贪心的年轻人!不过我喜欢!说吧,你还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那你别烦我了行吗?相信我,这个世界上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多了去了,你还是换一个吧!话说你认识宇宙计生办主任吗?我感觉如果你真的可以给人无限力量的话我建议你最好去找找他!”

    语气变得有些森然“小子!你竟然用这种态度和我说话!”

    苏白不屑一笑说道:“那你要我用什么态度?好吧!我承认,之前我都是随便说说和你拖延时间的,现在我认真的和你说话,一个字,滚!”

    说着苏白也伸出了手学习着某位紫色大佬的风范打了一个响指。

    之前和这些未知的存在随意的对话的时候都是苏白在拖延时间,苏白在感知,用自己的感官已经精神力感知周围的一切。

    终于,苏白发现了,在距离自己不远处的空间中感觉到了一股特批的波动!这是空间的波动!

    苏白冥冥中感觉到了,这空间竟然有一丝的裂缝!通往另一片空间,苏白试着偷偷的把自己的精神力送入了那片未知的空间!

    然后……这位神秘的大人物的真面目就被苏白识破了。

    话说漫威世界就算是电影宇宙水也很深,有着各种各样的牛逼人物隐藏着,就算是宇宙计生办的主任在没有集齐无限宝石之前在真正的牛逼人物面前也不过是一般般而已。

    不说身份天神组,长老会就算是地球都卧虎藏龙的。

    如果是别人的话苏白是绝对不敢放肆的,但是这个却是一个例外!

十一,你渴望力量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