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托尼的求助(1/2)
作者:少子离
    “哦……啊!真爽!”

    别误会千万别误会,这绝对不是任何不好的情节而是单纯的因为苏白吸收电力的时候被电的。

    电缆被苏白抓在手里蓝白的电流电击着苏白的身体同时被他吸收着,吸收电力的感觉真的很爽!酥酥麻麻的感觉就像是全身都在做超级按摩一样。

    原本在电力的刺激下还有一些疼,但是在多次吸收电力的情况下达尔文的能力让他已经感觉不到疼了只有舒服。

    苏白原本吸收的电力比较少现在苏白吸收的已经比较多了,房间电缆中的电力已经满足不了他了,有一次苏白全力的吸收电力直接就造成了整栋楼的停电。

    于是苏白很无耻的在晚上偷偷的跑进了发电厂。

    在发电厂偷电的计划异常的成功,毕竟发电厂晚上虽然有看守巡逻的,但是实际上也就意思意思,根本就没有人管,毕竟一个发电厂也没有什么值钱的。

    “翁嗡嗡!”一阵震动响起,苏白吓了一跳送来了电缆掏出来了手机,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喂!”

    电话的另一段声音很虚弱但却很急迫的说道:“嘿!白!是我!托尼!我现在需要你的帮助!”

    苏白无奈的问道:“你又怎么了?”

    “我被我叔叔袭击了!他拿走了我的方舟反应炉!”

    “哦?那你还活着吗?”苏白可知道托尼胸口的方舟反应炉对他有多么重要,几乎就等同于他的心脏一样,一旦失去了方舟反应炉他也就离死不远了。

    “我还活着!我暂时用那个旧的维持着!不过不太好!帮帮我!我需要你的帮助!”

    苏白有些为难的说道:“可是我现在在工业区!可能离得有些远!”

    “耶斯!太好了!不远不远!就是工业区,斯塔克工业区!”

    苏白无奈的看向了不远处一片被铁丝网围起来的工厂说道:“好吧,的确不远!你想要我干嘛?”

    “听着!还记得我的助理吗?帮你安排房子的那个!她现在就在那里!她很危险!我需要你去保护她!拖延时间!拖到我到那里为止!”

    “哇偶!有一点难啊!你为什么不找别人呢?”

    “我只认为你有这个能力!”

    “你还真的看得起我啊!”

    “快去!拜托了!”

    “嘟嘟……”

    苏白收起了手机无奈的说道:“好吧!总是这么麻烦!原本以为接下来的剧情和我没有关系了呢!我只需要露个脸就好了,没想到还要这么麻烦!”

    苏白迅速的想着目标奔跑去,苏白的速度竟然带起来了一道略有一些模糊的残影!

    苏白所有的能力中开发的最好的无疑就是快银的速度了,苏白的速度进步的飞快,起码现在苏白的奔跑速度就已经超越了百分之八十的跑车了!

    铁丝网的阻拦对于苏白来说根本就没啥用直接就给撞出了一个大洞!

十二,托尼的求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