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有种对决灭霸的感觉(1/2)
作者:少子离
    苏白看着自己已经完全愈合的手说道:“力量还不错!但是也就那样吧,这就是你的本事了吗?不过如此!”

    奥巴代冷笑着说道:“也许你想尝一尝这个!”

    铁霸王手臂上一个类似加特林的重型大机枪对准了苏白,一道道火蛇宣泄而出。

    苏白的动态视觉已经很强大了,但是竟然依然捕捉不到子弹的轨迹!瞬间就打在了苏白的身上。

    一颗颗子弹直接就把苏白的衣服给打烂了甚至射进了苏白的体内!

    在子弹打在苏白身上的一瞬间苏白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能量吸收,每一颗子弹所产生的动能都是很强大的,苏白根本就做不到在一瞬间就吸收所有的动能,子弹依然有着强大的可以撕裂他的身体的力量!

    一番扫射之后苏白的身体都已经被射的血肉模糊了。

    “嘶……啊!”苏白发出了一声痛苦的低吼,然后,随着“叮叮叮”的声音一颗颗子弹被挤出了他的身体掉在了地上。

    “呼!”苏白深深的吐了一口气说道:“妈的!真疼!早知道就不试了!”

    苏白对着巨大的铁霸王说道:“嘿!你知不知道这样很疼啊?”

    对于在一番扫射之后竟然还没死的苏白奥巴代很是吃惊但是却还是故作镇定的恶狠狠的说道:“混蛋小子!你想再来一下吗?”

    说着抬起了加特林对准了苏白。

    苏白叹了口气说道:“其实刚刚你之所以能射到我仅仅是因为两点!首先我想要实验一下自己的能力!其次是我我不想赢得太简单了!不过你把我打疼了!所以我反悔了!”

    “你再说什么……”

    铁霸王的行动停止了就呆呆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像是坏掉了一样,但是实际上却并不是铁霸王坏掉了而且铁霸王里面的奥巴代身体已经被苏白接管了!

    苏白闭上了眼睛,他现在遇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事情,那就是他可以控制奥巴代但是他却并不会操控铁霸王!

    铁霸王可不像是托尼的钢铁战衣一样是穿上就能动的,而是更加类似于机甲是需要一定的方法的,毕竟铁霸王这么大可不是穿的。

    苏白无奈的睁开了眼睛走向了铁霸王直接把手放在了铁霸王的身上,下一刻一股白气迅速的从他的指尖开始扩散。

    一分钟左右的时间苏白所制造的冰霜就覆盖了铁霸王大半的身体,两分钟的时候冰开始变厚铁霸王的身体整个都被冰包裹住了,三分钟的时候铁霸王整个身体都被包裹在了两厘米厚的冰层里!

    把铁霸王冻成冰棍只需要三分钟!

    苏白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自己的能力还是有些弱啊,如果够强的话甚至可以在一瞬间就完成的!

    苏白拿起来电话准备被托尼打一个电话告诉他这里已经被他摆平了不用担心,只需要过来收割人头就好了。

    然而就在苏白刚刚拿出手机的时候苏白就看到远处一个拖拽着尾炎的流星向着这里飞了过来。

    等等!这似乎不是流星!而是托尼!马克二号!

    苏白超越常人的动态视觉可以清楚的捕捉到金红色耀眼的身影。

    然而紧接着苏白就格外的无语,因为托尼竟然直接就向着被冻住的铁霸王撞了过去!

十三,有种对决灭霸的感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