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再视察(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吸取前一天的教训,锅底里辣椒少了点,但是另外准备了油碟和醋碟,还有烤好的腌鱼和海虾。

    虽然大中午吃这些东西有点不太合适,但是并不妨碍大家尝鲜,田大伯母两口子和田建设,还有田三叔只是尝了尝就坐在一边说家常了。大部分都进了田三婶、田华刚和田三叔家的田华伟的肚子里。

    等田小夏看他们吃得差不多了才说,“这个东西怎么样,味道还不错吧。”

    田华伟立即头如捣蒜,田华刚也点头,田三婶打着嗝没说话。

    田大伯母笑着点头,“没想到书里还教人怎么吃东西,看样子这书果然是好的。”

    “我想去县城卖这个。”田小夏决定不铺垫了,反正总是要说的。

    “啥,自己去卖?”田大伯母从来没想过女的出去卖东西。

    田三婶剔着牙,嗤笑一声,“你这菜都是地里的,谁家没有还犯得着花钱去买?”

    这怎么解释,菜是谁家都有,可这味不是谁家都能做的啊。

    田小夏没想解释什么,“二哥,你觉得呢?”

    田华刚是知道经济开放的,也知道现在个体户不少,只是自己去做这还是有风险啊。

    “小夏,这事光听你说还不行,我得自己去县城看看。”

    田小夏房子租好了,可经不起一天天地折腾,“那你尽快啊。”

    田华刚也知道田小夏房子租好了,点头说:“今天来不及了,我明天一早就去,当天去当天回。”说完又对田大伯说,“爸,夜里出海我就不去了,我天亮起来去县城看看。”

    田大伯点头,和田建设对视一眼,“我们也不去了,一起去县城看看。”

    田三叔想说自己也一起去,被田三婶拉住了,最后田三叔什么也没说。

    田家人是知道田小夏的,是个主意正的,决定了的事轻易不会改变,远的不说,要跟她妈走不就闹了小一个月,最后还跳海了,虽然现在不提了,保不齐哪天又说。

    至于要自己出去卖东西这个事,田大伯倒觉得没什么,自己打渔回来还不是卖出去,做买卖是在正常不过的,只是自己打渔不要什么本钱,最大的本钱也就渔具和每天出海烧的燃油,可是去县城租房子卖东西不一样啊,这是要出本钱的。

    田建设的想法就简单了,只要能把田小夏稳住别再闹着要转户口要跟着那个女人走,要去卖东西就去卖吧。

    第二天,田小夏和他们一起去,一大早就起来翻箱倒柜,想找找家里有没有限制的锅碗瓢盆可以给自己用的,可是家里都穷得只能保证温饱了,怎么可能会有闲置的东西。

    田小夏不甘心那么多人就那么空手走一趟,得带着点东西去,自己买回来的调料的带走,剩下的放在家里田建设不会用,放久了还浪费,自己带了去好歹还够熬两三锅锅底。

    要不然先把自己铺盖的带走?反正自己摊子支起来了得再铺面里住着,难道还每天来回不成?
11 再视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