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穿串串(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心里想着,这才刚开始呢,等我都弄好了,一天挣三十块也不是没可能的。

    “哥,明天晚点起吧,明晚再开晚一点,你看我们收摊的时候还有人来问呢。”

    田华刚点头,点完了才发现自己妹子看不到。

    “嗯。”

    “睡起来你还得去趟农贸市场,还照着今天的买菜。”

    “啊,还照着今天的买?今天的素菜都没卖出去,也就是素菜不值钱,要不然得亏本了。”

    “没事,今天卖不出去不代表明天卖不出去,我们得准备着啊,万一有人要呢。”

    “哎,行吧,反正没几个钱。”

    兄妹两睡到快十点了才起来,一起床田小夏就开始准备兄妹两的两餐,田华刚去买菜。

    吃了饭,田华刚正盘算着帮着把肉和鱼收拾了就去码头拿签子,田静来了。

    田静拎着一桶鱼和一大袋子签子来,肩上还背着一大个洗得发白的牛仔双肩包。

    “静姐,你怎么来了?”田小夏有些诧异田静的到来。

    田静红着眼,“我昨天下晌吃了饭去你家找你,田叔说你到县城来做生意了。我本来一大早就要来,田叔让我等等,顺便给你们带东西我才等到现在。”

    田小夏看着她手里的鱼桶和竹签子,还有什么不明白。

    那么多签子,不光田建设和田大伯,估计还发动了田三叔和田华伟,还没怎么睡觉才削出来的。

    “嗨,我爸也是,那么重的鱼桶怎么好让你提。”

    田静看着田小夏,“小夏,你真要做生意啊,我爸说生意不是那么好做的。”

    曾经田小夏不知好歹,总觉得田静是见不得自己好,重来一次,田小夏知道田静不是见不得自己好,相反,她比谁都希望自己好,自己她天性谨慎,凡事喜欢再三考虑,轻易不敢尝试,劝多了自己就想偏了。

    “姐,生意是不好做,可是总是要试试的,穷昨天刚来就挣钱了,挣了十多块钱呢。”

    田静知道劝不住田小夏,掀开帘子把自己背的双肩包放在了田小夏床板上。

    兄妹两觉得烧烤油烟味有点重,而且,大白天的,也不好就让田华刚的床铺就那么铺在地上,所以早上起来就把两个铺盖卷都卷了起来,都放在帘子里的床板上。

    田静看着几块砖头搭起来的床,眼眶又红了。

    田小夏拉着田静,“静姐你这是干嘛呢,怎么还背那么大包。”

    “我来帮你啊,反正我在家也是闲着。”

    “别啊,这小床板哪睡得下我们两个人。”

13 穿串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