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用黄瓜(1/2)
作者:抹茶蘸醋
    顾饶曼“秘密”说完,两个人也到学校门口了,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点,田小夏就拉着顾饶曼去学校不远处的菜市场去了。

    “咦,去菜市场干嘛,我们又没有地方做饭,走啦,又脏又乱的。”顾饶曼一脸嫌弃。

    “痘痘好了我们要开始好好保养了小朋友,来,我带你买点好东西。”

    田小夏本来只打算买一根黄瓜的,称起来还没给钱呢,顾饶曼就掰了一段先吃了起来,她只得又买一根。还提前说好,不能再吃了,自己不是买来吃的。

    顾饶曼翻着白眼,“黄瓜你不是买着吃的,你买来用?”

    说者无心,田小夏想起上辈子的梗,脸色就不那么好看了,自己买黄瓜给你用好不好。

    回到学校门口的时候,吴哲的车已经停在学校门口不远处了,既然顾饶曼都知道了,田小夏也就没让顾饶曼等她,而是带着顾饶曼去到了吴哲面前。

    田小夏打了个招呼,刚准备介绍顾饶曼给吴哲,吴哲先喊了句:“曼曼!”

    啥,啥情况?知道顾饶曼是京都人,不至于自己随便认识个京都的顾饶曼都认识吧。

    田小夏惊讶地看着两个人,顾饶曼也很意外,有些结巴地说:“哥…三哥。”

    啥,还是亲戚?

    不过,田小夏素来没有打探别人隐私的爱好,并没有多问,既然认识就不用自己介绍了。她正在低头从背包里找翻译的文件,那边两个人也聊上了。

    “你是田小夏的同学?”

    “嗯,小夏是我下床。”

    “考上大学了怎么不给家里来个电话?”

    “我…我不知道电话。”

    “哎,周末到家里来,前两天奶奶还说你,这是我的号码。”

    田小夏数出文件来,两个人并没有什么营养的聊天也就中断了。

    吴哲并没有检查文件是否全在,直接从车窗放到了副驾上,掏了一叠十块钱数也没数就给田小夏,田小夏以为是他提前准备好了的,也没数直接塞到书包里。

    顾饶曼看田小夏那边银货两清了,就说:“哥,我们先回去了。你路上慢点啊。”

    说完不待田小夏和吴哲打招呼,更不等吴哲说话,拉着田小夏就走。

    田小夏看着拉着自己急匆匆的顾饶曼,这不像遇见亲戚,想遇见债主啊。

    一直走到宿舍楼下,顾饶曼才说:“我二舅舅的儿子,我亲表哥。”

    啥?刚知道了你的家族辛秘,就见到了你家里人?这还真是不能提哈,不过也太巧了吧。

    两个人没有再交谈,回到宿舍就各自洗漱睡午觉去了。

    晚上不军训,田小夏也没有翻译任务,吃了饭,顾饶曼被田小夏拉着在学校不情不愿地走了一圈就回宿舍躺在听光辉岁月了。

    “曼曼,你脑门的痘痘下去了没?”田小夏问。

    顾饶曼摸了一下,“下去了。”

    “那快去洗漱,我要整个厉害的了。”

    顾饶曼伸出脑袋,“什么厉害的?可是我不想动。”

    “快点去洗漱。”

37 用黄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