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再回头(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按部就班地做着自己的事,并没有过多地去关心陶金玲那边的情况,毕竟事有轻重缓急。可是陶金玲却不淡定了。

    陶金玲的婚姻并不像她表现出来的那么幸福,因为她是从乡下回来,虽然她去乡下之前他们家条件是好的,可是动荡年间,她的父亲熬不住去世了,哥哥也泯然众人与,因为她父亲是为了她丈夫的父亲的去世的,她现在的丈夫是迫于家庭压力娶的她。

    陶金玲躲躲藏藏地找了几个律师问了这种情况,几个律师都表示这就是重婚罪,问怎么办,当然是把其中一个给离了啊。

    再具体怎么做陶金玲就没有再问了,毕竟她说的是她一个朋友,再问那就是她了,她自认为自己也是有头有脸的人。

    陶金玲想移民,想带着儿子移民,她不能有犯罪记录,一旦她有不好的记录,不光她,就是她儿子也不能可能出去了。

    那边陶金玲在心急火燎地写信问田小夏怎么办,田小夏却完全忘了自己给那边扔了个炸弹,依然按部就班地做自己的事。

    顾饶曼下午最后一节课没有,两个人约好了在学校门口汇合一起过去。

    经过两天的改进、磨合,四个人基本上已经很有默契了,顾饶曼虽然觉得累,可是她也看出来了,几个人刻意把轻巧活计都给了她。

    生意一天好过一天,今天当然比昨天好。

    忙里偷闲,刚煮了一波抬出去,田小夏转过身拧开水杯大口大口地往嘴里灌水,刚一回头,撞上了。

    田小夏顺着人墙抬头,不是吧,又是卓航,哥,你是帅,可是一天那么出现三次,还是有点吓人的呀。

    田小夏以为自己拍胸口的动作很小,小到没人察觉,可是卓航可不是别人,任何微小的动作他都是能察觉的,何况在自己眼皮子底下。

    退后一步,田小夏抬头,“吃东西啊,要吃什么自己捡,捡好了再称,放心,会给你优惠的。”

    卓航看了一眼顾饶曼,又说:“我们人多,你看着煮吧。”

    人多看着煮,这是什么操作?

    田小夏微微踮脚,从他肩头看过去,果然多,自己的两张桌子都坐满了,还坐不下,还有几个人蹲在远一点的地方,有几个火星忽明忽暗,不用想都是在抽烟。

    这些人都穿着和卓航身上一样的衣服,绿色的短袖,藏青色的短裤,所以……定向班的都来了?

    “你们这是定向班的都来了?”田小夏问。

    “嗯,除了一个病号。”

    田小夏扭头看菜篮子,蔬菜看起来不多了,19个人吃有点少了,肉倒是还有多,只是肉贵啊。

    “菜都给你们煮了,只是肉挺多的,还有点贵,你们要吗?”

    “多是多少?我们能不能吃完?”

    田小夏看着卓航额头一颗汗珠在慢慢滚动,下意识就想抬手,手抬到一半才反应过来,不对,这时候的剧本我们还不熟,她又极度不自然地把手放了下来。

    “吃是能吃完的,只是……”

    卓航自己抬手用短袖擦了一把汗,“贵没事,能吃完就煮。”

    田小夏点头,那这就把剩下来的菜都包圆了?自己可以早点收摊了?

    虽说是包圆了,可是田小夏还是让顾饶曼称一称,最后还抹了零头,45块钱。

    可是,卓航走的时候直接给了五张十块,等不得田小夏找钱,他就带着定向班的人走了,田小夏想追出去给钱,被顾饶曼拉住了。

    “别给了,卓三有钱呢,五块钱他可不放在眼里,嘿嘿嘿,收起来收起来。”
46 再回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