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吃烤鱼(收藏加更)(1/2)
作者:抹茶蘸醋
    年轻人的聚会,哪怕并不是很熟,几杯酒下去也能勾肩搭背兄弟相称。

    因为田小夏他们集体活动,所以摊子停摆一天,等饭局,不对,酒局散场的时候,已经临近十点了。

    一波年轻人喝点小酒,一路东倒西歪,又喊又唱回到宿舍已经是大半个小时之后了,得亏周末推迟半小时,十一点半关宿舍门。

    田小夏因为心里装的事太多了,不太敢喝酒,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在周晓霞或者卓航面前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露馅。

    顾饶曼酒量挺好的,可也架不住爱玩爱闹喝了不少。

    田小夏半搂着又唱又跳的顾饶曼,卓航什么时候走到她身边接过两个人的包她都不知道。

    接着灯光和酒精,田小夏也不用掩饰自己脸上的红晕,只那是低声说:“谢谢。”

    “田小夏,你有没有觉得我很熟悉。”卓航问。

    虽然很多事不一样了,但是周晓霞给他的感觉还是和梦里一样,可笑的自尊心掩盖着酸腐的虚荣心,对人对事都有极强的功利性。

    田小夏却完全不一样,梦里的她对自己,不光是自己,对学习以外的所有事都毫不在乎,说好听点是高冷,说难听点就是书呆子一个。可是现实中的她不是这样的,至少她想着挣钱,她还在当班委,她还会和顾饶曼笑闹,还会因为自己的失误内疚……

    卓航不清楚那个梦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如果是真的,那么,田小夏是不是和自己一样,也有过什么不为人知的际遇。

    田小夏怔忪地看着卓航,被走不稳的顾饶曼拉了一下,才回神,装作拉顾饶曼,避开卓航的视线。

    “有啊,长得帅的人都差不多。”

    田小夏刚刚的眼神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了,可是卓航偏偏有种自己被调戏的了感觉。

    卓航舌头顶了顶腮帮子,有意思,就是不知道这个田小夏只是单纯地有了际遇,还是已经不是田小夏了。

    自此,只要一有机会,卓航就盯着田小夏,企图看出些什么。弄得田小夏都不敢再靠近他。

    这天,专业课老师来上课忘了把作业本带到教室来,让田小夏去办公室拿。顺便把新一堂课的作业交代给她。

    若是以往,田小夏肯定会把作业交到卓航手里,然后再告诉他作业是什么。

    可是,她心虚啊,她觉得卓航的眼神能看穿一切,包括她的小心思。

    她课间随便找了个定向班的同学,把作业本交给他,写了张小纸条,告诉他们作业是什么。

    坐在后面一点的卓航看到田小夏的举动,眼睛眯了眯,一个念头在脑子里形成。

    卓航掐着田小夏写了作业的小纸条,琢磨着这事该怎么办才能不留痕迹。

    回到宿舍,卓航嘴里叼着烟,却没点火,而是掐着小纸条,看着桌上额两张课程表。

    卓航他们定向班说是法学的定向班,其实不光要学法学,在法学课程之外,还要学侦查学,再之外的课程就看兴趣了,反正就是一天八节课,不能闲着。

    卓航桌上的两张课程表,一张是法学的,一张是侦查学的,好巧不巧都是田小夏誊抄过来的。

    之前看着课程表上,还以为是哪个老师写的,字迹工工整整却不难看出其中的凌厉和张扬,这一对比,居然是田小夏写的。

    可是一个刚刚从农村到大学的小女孩,哪里来的凌厉和张扬,不说凌厉的,就目前位置也没发现塔为人有多张扬啊。

    一个年级稍微比卓航大了两岁的人路过卓航的桌子,看见卓航手里的小纸条,这个小纸条很多人都看多,那个学习委员写的作业嘛。
52 吃烤鱼(收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