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哎哟喂(1/2)
作者:抹茶蘸醋
    快九点了,田小夏就开始把两个煤炉烧红的煤陆续架了出来,把鱼先烤上一部分,等人都来了再烤显然是不行的,自己还想来一波大客户早点吃完早点收摊呢。

    卓航如约带着人来了,二十来条鱼已经有一半烤到半熟了,看人来了,田小夏把已经撤下来烤熟了但还不够焦的鱼又换了上去。

    二十个男生,要么围着两张桌子坐,要么直接拖个凳子坐在临时搭的烤炉边。

    看着绝对量足的烤鱼,男生们纷纷恭维卓航,谢谢老大款待。

    田小夏冲顾饶曼使了个眼色,顾饶曼立马接收信息,走到一拨人旁边。

    “这烤鱼还要一会,你们要不要先来点其他的,麻辣烫、炒饭,素菜要你们愿意也可以烤着吃,只是没签子,得烤鱼吃出来你们用签子自己穿。”

    田小夏觉得顾饶曼绝对是做生意的料,自己就腌鱼的时候抱怨了两句,虽然他们自己买了那么多鱼,但是来二十个人,自己不能放过这个赚钱的机会,得让他们吃吃吃。

    顾饶曼这一句话,别人田小夏不知道,田小夏的心绝对是得到了。

    众人看卓航,卓航招呼他们出来的时候,只说请他们吃烤鱼,这要多吃了算谁的?

    卓航手里把玩着纸烟,耸肩,“别看我啊,想吃什么就吃啊,我还能请客不让人吃饱?”

    有了这句话,众人纷纷开始叫嚷起来,麻辣烫要,炒饭要,能吃的都要。

    田小夏看着电饭锅了不多的米饭,也不按份数了,一半炒了蛋炒饭,一半炒了肉丝炒饭。麻辣烫也不怀好意地把剩下的菜都给煮了。

    卓航看着田小夏准备炒饭,走到田小夏身边,“就不能让其他人炒?”

    田小夏不解地看着他,谁炒不一样?卓航也是一脸坚持。

    田小夏把锅铲往他面前一递,“那你来?”

    卓航摇头,“我不会。”

    “那他们也不会。”

    卓航败,回到人群里,有人问卓航去干什么了?

    “去让她换个人炒饭。”

    “为什么?”

    “因为她炒得好吃,不想让她给你们炒。”

    结果,卓航丝毫不避讳的话引来了一阵“哎呦喂”。

    而“哎呦喂”的主人公之一田小夏并不明白那边的哄闹是什么原因,只是费力地掂着锅炒着饭。

    卓航看着直接用电饭锅内胆抬过来的炒饭和两大盆麻辣烫,丝毫不觉得意外。田小夏看着卓航一点没变的表情,有点拿不准他这是什么意思。

    其实卓航真没什么意思,他的这些队员本来体能训练消耗就大,虽然有津贴,还不少,不过不少人就攒着钱寄回家,舍不得吃好的,基本都是吃饱为上。

    所以,田小夏弄那么多吃的来,卓航丝毫不担心吃不完,他之前还担心田小夏小份小份的不够吃的人不好意思再吃,这样大盆大盆地抬上来,自己盛,至少不用担心有人不好意思吃。

    卓航看着田小夏这个行为,内心还有点小自豪,自己没看错啊,这才是适合自己的人啊,做点事也是很得自己心啊。
54 哎哟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