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送早饭(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接了馒头并没有吃,而是拿着杯子小口小口地喝粥,粥还是闻的,喝到胃里熨帖了不少。

    等粥喝得差不多了,田小夏才意识到这是卓航的水杯,刚刚上课卓航还拿着喝水,现在自己就拿着喝粥了?突然就有些不自在起来。

    人一不自在,胃带来的不适似乎就没那么明显了。

    卓航看着田小夏有些泛红的脸,也没多想,只当田小夏吃了点东西,好受了些,脸上有了血色。

    “不吃馒头吗?”卓航问。

    田小夏愣了一下,“不吃了。”

    “好受了点没?”

    田小夏点头,“不用送我了,马上到宿舍了。”

    卓航看着路尽头的宿舍楼点点头,“我看着你走到宿舍底下。”

    “不用的。”

    “顾饶曼交代了。”

    你那么把顾饶曼的话放在眼里?田小夏是不信的。

    站起来才想起来自己还拿着卓航的杯子,“杯子你不急着用吧。”

    卓航以为粥还没喝完,“不急,你拿回去喝完了给我就是了。”

    “不是,杯避上挂了些粥,我洗好了还你。谢谢你。”

    田小夏又想到两个人共用了一个杯子,哪怕是五十岁的老灵魂了,还是红了脸,逃似的转身走了。

    第二天早上,卓航出完操洗漱好去食堂吃早饭,突然想到了大清早要去买菜的田小夏。

    他一直知道田小夏家里条件不是特别好,可是梦里也没见她自己挣钱或者找事做啊,梦里田小夏最常出现的就是伏案疾书的背影,或者在学校英语角拿着本英语书念念有词的身姿,可是现实中的田小夏,上课倒也疾书了,可是英语角自己去了好几次都没看到!

    鬼指神差,他买了两份早饭。买过来了,他才后知后觉,自己为什么要买两份。

    梦里自己也是买两份的,都是交给周晓霞,周晓霞一份,田小夏一份。可是,自己这为什么还是要买两份?难道是潜意识?

    卓航边走出食堂,边想着。真好就撞上急急忙忙跑来吃早饭的顾饶曼。

    卓航拦住人,“给,早饭,你的和田小夏的,记得转交。”

    “哟,你那么好心?你别是被什么附体了?”顾饶曼没接。

    “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主要是给田小夏,你是顺便的。”

    “啧啧啧,你这是……别打小夏的主意啊,我不同意!”顾饶曼脸上表情不友好,手上却很友好地接过早饭。

    卓航头疼,梦里送早饭没那么难啊。

    这天,田小夏到教室的时候又早了一些,顾饶曼一边啃包子,一边把另一份往田小夏面前推了推,“早饭。”

    实际上,田小夏回来的这三四个月都没有吃早饭的习惯,在家是中饭太早,没必要吃早饭,摆摊的时候早上不是睡觉就是忙着卖别人的早饭,自己根本没空吃。等到学校了,发现吃不吃早饭好像都可以,不吃还能省一块钱呢。

    田小夏以为是自己前一天胃病犯吓到顾饶曼了,她给自己买的早饭。

59 送早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