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有心人(1/2)
作者:抹茶蘸醋
    秋老虎实在凶猛,田小夏回到宿舍东西都没收,一堆地塞到桌子底下就去水房洗洗睡午觉了。午觉起来就直接去出租房准备出摊的事了。

    顾饶曼回家是吃了晚饭才回学校的,直接坐的到校门口的公交车,下车了就去摊子上帮忙了,周末的摊子比往常生意都要好一些,也收摊会晚一点。

    等两个人又拎着顾饶曼的大包小包回宿舍的时候,田小夏敏感地发现,宿舍的氛围不太对啊。

    也不知道顾饶曼是没发觉,还是懒得理会,拉着田小夏一起吃她从家里带来的各种小零食,还分了不少给其他舍友。

    田小夏想起被自己一股脑塞到桌子下面的月饼,也就拖了出来,是挺多的,至少宿舍每个人分一个,自己还能剩五六个。

    “小夏,你不说你就买点厚衣服嘛,怎么还买月饼了?”顾饶曼翻来覆去地看着手里的月饼。“哦,这个月饼一般人还吃不上呢,只差没写上专供了,你这哪里来的。”

    田小夏可不知道这看起来就是月饼的月饼还能有这些门道,“什么专供啊,就是一般的月饼的,朋友给我的。”

    既然顾饶曼看出点不一样了,再说自己买的也不合适,何况也不是自己买的。

    说完,田小夏还凑到顾饶曼耳边,“回来遇到你发小了,你发小给的。”

    顾饶曼立马懂了,“哦,他给的呀,那就是了。改天再问他要,我好几年没吃到这个月饼了,你吃你吃,金华火腿在里面,超级好吃。”

    许诺的桌子就在顾饶曼对面,两个人的悄悄话也听了个七七八八,比如,顾饶曼的发小……

    其实两个人说卓航是顾饶曼的发小是没错,但是更多的是不想说名字,说名字万一被有心人听了去弄不好就成了乱搞男女关系,这个时代,恋爱可以谈,可是分手是万万不能的,所以,女生都多多少少会可以避开提起男生耳朵名字。

    可是宿舍还是有“有心人”的,两个人在嘀嘀咕咕地吃着月饼,许诺用鼻音切了一声,月饼往桌上一抛就上床去了。

    顾饶曼看着被扔在桌上的月饼还挺心疼的。

    伴随着许诺的一声切,宿舍特别诡异地安静了三秒钟,然后又恢复了该有的声响。

    田小夏敢打包票,觉得有事,但是她没有去打听到底什么事,该来的自然会找上门来。

    本来已经在出租屋洗漱好了,可是田小夏还是抬着盆子,随便抓了件本来还不打算洗的外套去了水房。

    果然,搓都还没搓完呢,胡芳芳上完厕所蹭到了田小夏旁边来洗手。

    “小夏,许诺说她看见好几次有人开车来接送你,还是不同的车,今天你还大包小包地拎着回来,说你一个外地学生,不说哪里认识那么多人,就说你哪里有钱买那么多东西,肯定在外面勾三搭四了。”

    田小夏抬头看胡芳芳,没想到是说这个,这话说出来,是自尊心强一点的女生,非要寻死觅活了。

    胡芳芳看田小夏没说话,甩甩手,“我觉得你肯定不是这样的人的,但是许诺说得言之凿凿。”

    说完胡芳芳就走了,田小夏手里的动作慢了。

    胡芳芳这话就是,大家现在都是半信半疑的,不过这事往好听里说,要是心里没有点怀疑的种子能半信半疑得起来?估计啊,十之七八是信了。

    水哗啦哗啦地淌着,田小夏想了想,最近也就吴哲开车来了一趟,可自己也没跟他走啊,再就是今天搭了卓航五分钟不到的顺风车,这……就自己勾三搭四了。
61 有心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