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计划开始(1/2)
作者:抹茶蘸醋
    许诺涨红了脸,想说什么,最终什么也没说,气呼呼地爬上了床。

    许诺以为自己走了,顾饶曼就不说了,顾饶曼是那么好的人?当然,不是!

    “用得起用,用不起就别用,偷偷用别人的是什么行为,真怕哪天钱也偷偷用我的。”

    顾饶曼这话说得可半点不客气。

    先前许诺挑拨顾饶曼和田小夏还只是平常说话的音量,这会顾饶曼只差没有大声嚷嚷了。

    许诺红着脸嘟囔了一句,“果然有钱人就是小气,不就用你点护肤品。”

    “有钱人抢你家钱了?”顾饶曼吼了一句。

    许诺在宿舍待不住了,觉得其他人不管说什么都是在说她,可是她又向来没有去图书馆的习惯,只能把蚊帐严丝合缝地拉起来。

    都怪田小夏,要不是她心术不正,自己也不会去和顾饶曼说这些,自己不去说顾饶曼也就不会把自己用她化妆品的事抖落出来,就怪她。

    只要和田小夏牵扯上就没好事,绝对没好事,凭什么啊,学习是她好,钱是她挣,就连朋友都那么信任她,都是她那张看起来就无害的脸惹的。

    许诺听不得宿舍的任何私语,她觉得宿舍人都在说她,明明她很有钱,除了顾饶曼就她最有钱了,凭什么看不起她,她还看不起这些穷鬼呢。

    晚上顾饶曼和田小夏照例忙她们的小事业去了。

    许诺请周晓霞吃完饭就和她一起去操场边的隐秘角落,她气恼地指责周晓霞。

    “都怪你,你要让我去顾饶曼面前说那些,结果呢!”

    周晓霞一脸厌恶,没脑子,说一次就好了,你这三番五次地去说,也不怪人家恼火,你这不是把人当白痴嘛。

    “你说,现在怎么办,我们宿舍的人都不太愿意搭理我。”

    大姐,之前也没什么人搭理你。

    “我请她们喝汽水她们都说不渴。”

    呵呵,都快十一月了,喝什么汽水。

    “哼,不搭理我算了,我还不愿意搭理穷鬼么,一脸穷酸样,待久了我身上都有穷酸味了。”

    许诺只顾自己抱怨,丝毫没看到周晓霞越来越难看的脸色,要说周晓霞,她最在意的两件事大概就是成绩不是第一,还有穷吧。

    “你说,我现在怎么办。”许诺问。

    周晓霞懒得和她再多说了,没脑子,说了也没用,“你想怎么办?”

    “哼,他们都是被田小夏那张脸骗了,你等着,我要让她好看。”

    周晓霞觉得这一刻的许诺看起来面目可憎,一脸凶相。让她突然心颤。

    许诺发泄完就要回宿舍,周晓霞陪她回到宿舍就去自习室了。

    周晓霞一直觉得她用田小夏摆摊的时间自习,成绩肯定能超过田小夏的,到时候班干部就是她的了。

    许诺在宿舍盘算着怎么让田小夏好看,田小夏和顾饶曼的日子却丝毫没受到影响。

    晚上,周晓霞上完自己回来给许诺送宵夜,看见田小夏和顾饶曼一人一脸白乎乎的珍珠膏。突然计上心头。

    接下来的几天,周晓霞不停地和许诺说卓航。

    “卓航应该是京都人诶,他还有京都口音呢。”

    “听说定向班的不是有能力就是有关系,卓航是定向班的负责人,能力就不说了,我估计啊,他关系也有。”

    “卓航应该是喜欢田小夏的,不光公共课经常坐田小夏后面,专业课一节课不落。”

    “其实卓航挺帅的,怎么不喜欢你,就是喜欢顾饶曼也没那么让人生气。”

    本来许诺对卓航是没什么特别的想法的,可是啊,耐不住卓航对田小夏和顾饶曼不一般啊。
64 计划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