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堵路上(1/2)
作者:抹茶蘸醋
    许诺的狰狞的表情也只是转瞬即逝,立马换上了娇滴滴的样子。

    “卓航同学啊,我和田小夏是舍友,你不知道啊,她天天在宿舍涂脂抹粉,弄得身上一股味,安分守己的女生可不兴这样。”

    卓航来兴致了,“哦,她都怎么涂脂抹粉法?”

    许诺以为卓航这是信了,找她求证更详细的东西呢。

    “她呀,不光用香得呛人的珍珠霜,还把珍珠粉调上水涂在脸上呢。”

    卓航想起他从后面看到的田小夏,皮肤吹弹可破,甚至还能看到脸上的小绒毛,还怪可爱的。于是,忍不住嘀咕出声。

    “难怪皮肤那么好,不过她就用珍珠霜吗?”卓航记得自己姐姐那个桌子上护肤品可是大罐小罐没少过的。

    许诺可听不得卓航夸田小夏,“卓航同学,你可别被这种不安分的女生蒙蔽了双眼啊。”

    卓航嘿嘿嘿地笑,不安分好啊,就怕太安分了自己明示暗示都没用。

    许诺见卓航颇有些油盐不进的意思,有点着急了。

    “你不知道啊,她还把黄瓜切了贴脸上呢,你说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蔬菜她就那么糟蹋了,亏她还是农民的孩子呢。”

    卓航见许诺还在嘀嘀咕咕说田小夏的不是,也有些懒得应付了。

    “许诺同学,我觉得在背后这样说同学是不合适的,不过,你既然都知道田小夏是怎么护肤的了,你也该学学,你看你这脸,又黄又糙,你自己摸着不难过?”

    卓航其实也没注意到许诺皮肤到底怎么样,他就是不想听许诺再说了,才正视了一眼,这一看不要紧,还真是不如田小夏,难怪嫉妒呢。

    许诺对卓航是有点小悸动的,可正是因为悸动,所以卓航让她学一学田小夏,说她皮肤不好就让她格外受不了,又是田小夏又是田小夏,自己哪里就不如田小夏了!

    卓航不理许诺跑着去训练场了,因为真的来不及了。

    许诺看着卓航越来越小的背影,觉得这人跑步都那么帅,又觉得凭什么这样的人喜欢的是田小夏。

    你不是觉得田小夏皮肤好嘛,等她不好的时候看你还觉得她好不好。

    卓航的背影渐渐看不到了,许诺眼里的倾慕也渐渐变了,变得周围人都忍不住寒战一下。

    她快步跑回宿舍,她得找周晓霞去商量商量。

    阴了好几天,终于放晴了,宿舍人都赶紧把被褥该晒的抱出去晒,要洗的衣物洗了,今天是出太阳了,弄不好明天又阴了,即将入冬的天气还真是说不准。

    胡芳芳是京都人,对京都的天气太了解了,弄不好十天半个月不出太阳,被褥睡得湿沉湿沉的,所以一大早上课前就把床上除了枕头都抱到楼下晾衣服的地方去晒了。

    田小夏看着胡芳芳,盘算着也该晒晒被子,床铺就能晒到太阳,就只把被子拿下去,垫被在床板上就能晒到也倒不用刻意再去晒。

    田小夏把被子抱下楼就去上自习了。

    许诺动作慢,等她洗好的时候阳台上一根晾衣杆已经密密麻麻晾了不少,她又懒得下去晾衣区去晾,在阳台门口站了几秒,计上心头。

    许诺就把水淋淋的衣服挂在了顾饶曼床边的横栏上,正好就挡在田小夏床边,能晒到太阳的面积比挂在阳台上大多了。

    杨蓉去阳台上晾鞋,看到许诺衣服上的是不光氲湿了顾饶曼别在床边的蚊帐,还把田小夏的被褥淋湿了大半。

    “许诺,你把衣服水拧一拧啊,都滴在小夏床上了。”

65 堵路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