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被跟踪(1/2)
作者:抹茶蘸醋
    周晓霞听出许诺话里的不甘和不屑。

    “呀,卓航怎么也那么肤浅啊,只看表面,田小夏心思可不简单呢,你看上几天,她故意不拖地,就都等着老师来,然后拿个拖把装样子。”

    周晓霞说得是泼水那天,田小夏故意不拖许诺衣服上滴在她床前水。

    “哼,表面功夫做得倒是很好。”

    “其实,许诺啊,我说了你别又去宿舍找她吵架,你吵不过她的。”

    “我怎么就吵不过她了,我可不怕她,你算老几。”

    “你看,你就这暴脾气,算了,我还是不和你说了。”说着周晓霞就拉着许诺要回宿舍。

    呵,说别人表面功夫,要说戏精本精,那田小夏还是输给周晓霞的。

    许诺的好奇心已经被周晓霞挑了起来了,怎么可能愿意走。

    “好好好,晓霞,你说,我不和她吵架就是了。”

    周晓霞神神秘秘地说:“我简直怀疑田小夏还在床前洒水了呢,你想啊,那天太阳多大啊,一个衣服能滴多少水,都多久了还能有那么一大片?我是不太信的!”

    “嘿,这个贱人,你不说我都没想到,心眼怎么那么多呢,我回去非收拾她不可!”

    周晓霞赶紧装模作样地拦住许诺,“你看你,又冲动了不是。都过去好几天了,你现在去找她无凭无据的,说不定别人还说你胡搅蛮缠呢。”

    “那就这么算了?”

    “那也不能啊。”

    “那怎么办?”

    周晓霞故作沉思状。

    “你就是太冲动了,你不能自己动手,自己动手不是惹一身骚嘛。”她这说的不是自己吗?

    许诺急了,“那到底怎么办,现在又不是在我们老家,在我们老家直接让我爸手底下的工人给她好看!”

    “呀,你爸手底下还有工人啊,那么厉害!”

    “那是啊,别说这个,你说到底怎么办。”

    “你提醒了我,现在没工人帮你,你可以出钱找人帮你啊。”

    “诶,对呀,我有钱啊,哼,找人去打她一顿!”

    周晓霞真的服了许诺这个脑袋了,打一顿?小学生呢,都出钱了,得来点厉害的。

    “打人万一不小心伤了脸,还不别打了,想点其他办法。”

    “哈哈哈,晓霞,你太聪明了,我想到了。”

    “真的吗?快说说。”

    周晓霞的本意是想点什么诬陷啊,制造个乱搞男女关系的假象啊之类的。哪知道许诺想的和她想的完全不一样!

    “别急,你等着我安排好,绝对好看,哈哈哈,走走走,快回宿舍去,冷死了,我得好好计划计划。”

    …………

    天气越来越冷了,田小夏去批发市场买的薄呢外套可以拿来穿了,她不光自己买了一件,还给田静也买了,这天晚上刚好就可以带去给她。

    田小夏带着外套还多拿了几十块钱了,虽然距离上次发钱还不到一个月,可是天气转凉,说不清就要有点额外的花销了呢。

70 被跟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