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借五百(1/2)
作者:抹茶蘸醋
    嚯,这是有点开窍了?

    “怎么了,你们不是姐妹情深,友谊万岁嘛?”

    许诺眯着眼睛,“谁和她姐妹了,都是塑料的。她还好意思说帮着我赔点,意思她一点责任都没有,我跟你说,都是她怂恿我的!”

    “看来你还是有点脑子的,行吧,我明天和小夏说,小夏说了,她要你赔钱,一来她也是真缺钱,你这事做得也是真不厚道,二来也知道你是被怂恿的,被怂恿到去坐牢也是挺冤枉的。你也别对她怀恨在心,比起坐牢,赔点钱也算是小事了。”

    许诺脸色一晒,原来旁人都知道自己是被怂恿了,可自己偏偏出事了才反应过来。

    许诺点点头就回自己床上去了。

    第二天,顾饶曼和田小夏说许诺找她的事,田小夏点点头。

    她就没打算放过周晓霞,毁人前途这种事她做不出来,可是,让人心疼一疼,肉割一割这种事她做起来还是没有压力的。

    对于许诺来说,三千不是拿不出来,只是有点不好凑。对于周晓霞来说,嘿,五百能让她疼好久。

    田小夏想了想,又和顾饶曼嘀嘀咕咕半天,顾饶曼一脸奸诈地点头。

    周五就开庭了,这事真的是毫无悬念,走的民事赔偿,两个人要公开道歉,每个人赔偿田小夏五百的精神损失费。

    周晓霞不服,可是田小夏从公安局那边“拿”到的证据,提供给法院,这证据由不得周晓霞去质疑。

    五百,许诺觉得没事,反正三千是要给的,债多了不愁,三千和三千五没差。

    周晓霞就要了老命了,这两个月卖省下的饭菜钱就卖了不到一百块,上次吃吃饭身上就三十来块钱的现金了。

    助学金还没拿到呢,拿到了给了家里三百,又要赔五百,这还玩出负债来了?

    周晓霞又去找许诺,“不是说好了我帮你赔点嘛,怎么我也要赔那么多?”

    “你是和我说好了?我答应了?况且,就算我答应了,法院答应了?这可是法院判的。”

    周晓霞这才发觉自己语气好像得罪了许诺,现在她急需哄着许诺帮自己拿钱的。

    “这事我觉得我是真冤,起初是你和我说的,我也是相信你的,才相信这事是真的,人也是你找的,怎么最后变成了我们诽谤了?”

    “你什么意思?”许诺直接问。

    “我觉得就算诽谤,这也有个情节轻重之分吧,怎么能赔一样多呢?”

    “所以呢?”

    周晓霞觉得自己真的太心急了,怎么频频出错呢。

    “许诺,你别生气,你误会我了,既然是姐妹,我和你共甘共苦的!”

    姐妹?谁和你姐妹了?脆塑料的!

    “你也知道,我家条件不好,你那么有钱,你能不能先借我五百,我慢慢还你。”

    “什么,总共就赔五百,你找我借五百,你这是一分钱都不想出?”许诺反问。
93 借五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