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被举报(1/2)
作者:抹茶蘸醋
    至于许诺那边,她是不敢直接和家里说自己究竟做了什么要那么多钱。

    只说自己不小心把同学弄伤了,同学是京都的,家里人找到学校来,要让自己赔医药费和营养费,得两千块。

    若说是普通同学,家里肯定让她不要赔,赖着。

    可说是京都的,家里人也知道强龙不压地头蛇,何况自己家也只能算是地头蛇。

    许诺被骂了几句,家里还是给了两千,加上给她的零花钱,一共给了三千。

    许诺把三千都给了田小夏,说自己现在手里就那么多,能不能先写谅解书,等她再过两个月凑够五百了,再给她。

    田小夏也不是估计为难人的人,她为难人也是看人的。

    看得出许诺是明白了事情的关键,以后和自己没法和平相处,可也不会处处为难了。

    田小夏收了三千块,把谅解书给了她。

    许诺这边和田小夏的事解决了,她就开始着手坑周晓霞了。

    她知道周晓霞把钱给了田小夏,因为她给了钱的当天,来找自己骂田小夏骂了十分钟!

    可见,这钱,她给得多心疼。

    许诺呵呵冷笑,给出去心疼了吧。你等着,我还得让你再吐出一份来。

    隔了两天,许诺被通报批评了,批评她不友爱同学,信谣传谣,恶意中伤同学。

    同时,周晓霞也被约谈了。

    周晓霞战战兢兢,以为学校知道自己也被田小夏告了,也要给自己一个通报批评呢。

    结果,周晓霞战战兢兢地进去,满脸怒容地出来。

    一回到宿舍就在宿舍骂人。

    “哪个不要脸的小jian人,我请她吃了饭还去告我。”

    宿舍人哪受得了她这一顿夹枪带棍地说。

    “怎么了,别人给你了气受,回宿舍来发什么火。”

    宿舍人以为她还在生气田小夏告她的事。

    周晓霞气呼呼地说,“你们到底谁举报的,说我拿着助学金请客挥霍,在哪吃的,吃了多少钱,都有谁学校都知道。”

    舍友面面相觑,这事还真是自己宿舍的人脱不了关系,毕竟当初除了许诺和她老乡就是她们宿舍的人。

    在宿舍的人纷纷便是自己没有说,说了也没什么好处,还不落好。让她去问问她老乡,还有许诺。

    周晓霞说她老乡绝对不会告密的,那就只剩许诺了,联想到许诺最近对自己不咸不淡的态度,周晓霞决定还是去问一问。

    “许诺,你是不是去学院告状了?”

    许诺一脸惊讶,“告什么状?”

    “就是说我用助学金请客挥霍的事。”

    许诺拿出平时看不起农村学生的轻蔑态度,“你才吃了几个钱,就是挥霍了?你这是看不起我呢,七八十块钱在我这可不算挥霍。”

    周晓霞无力反驳,许诺平时就是这样,百来块钱都不一定放在眼里,要说七八十块,在她那还真不算挥霍。

95 被举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