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请假走(1/2)
作者:抹茶蘸醋
    卓航晚上训练的时候都在想着田小夏去沪市的事,田小夏是固执的,换句话就是,自己是不可能说动她不去的,可是她的脚……

    罢了,山不来就我,我就去就山好了。

    自己和她去沪市她肯定不答应,还得去找小鬼!这小鬼得缠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卓航在盘算着自己去沪市的可能性。

    顾饶曼也在问田小夏去沪市的事。

    田小夏承认了自己要去找陶金玲,同时也说了还有其他事要处理。

    顾饶曼听了之前田小夏说陶金玲的打算,怕田小夏吃了陶金玲的亏,说什么也要跟着去看着田小夏。

    不得不说,一直不太对盘的两个人在面对田小夏的问题上,虽然,殊途,但好歹同归了。

    第二天卓航拿了一个军区医院的介绍信给田小夏,介绍信是写给沪市某院皮肤科某专家的。

    大致就是说这个专家对疤痕治疗很有心得,介绍田小夏去找他。

    “你和顾饶曼一起,拿着这个介绍信去找导员请假,就说你要去沪市看病,然后说脚还不方便,让顾饶曼陪你去。”

    卓航交代田小夏。田小夏打开介绍信,一脸不敢相信,自己果然还是只有做好学生的料啊,想白了头也没想出个子丑寅卯来,关系户就是关系户,这种神奇的介绍信都能想到,而且还拿到。

    田小夏下课就拉着顾饶曼去请假,根本没问顾饶曼愿不愿意去沪市,要愿意去那就去,要不愿意去顾饶曼也绝对愿意请一个星期假回家去享受暖气。

    田小夏去看病,老师没理由不批假,至于顾饶曼,算了吧,捐实验楼进来的,都做好了不安分的准备了,这都安分了大半个学期了,就当给她的奖励吧。

    请好了假,顾饶曼开心地说:“小夏你太好了,出去玩还想着带我。”

    田小夏满头黑线,“我不是出去玩的,而且,我没想带你,你只是个幌子。”

    “不是吧,我刚刚还觉得你讲义气来着,你居然没想带我。”

    “你想去?”

    “想啊,我就前几年跟着我爸去了趟沪市,感觉…没什么感觉,我爸说沪市这几年变化可快了,我们一起去吧,我问我爸多要点钱,我们去沪市买点舶来品。”

    田小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年头还有舶来品?你说的怕是走私品吧,哈哈哈,你还当解放前的沪市呢,还舶来品。”

    顾饶曼被笑了也不恼,“我下午回家一趟啊,回去要点钱,顺便把火车票买了。”

    田小夏点点头,这时候买火车票要么去火车站要么就是去邮局的代购点,但是代购点只能买三天后的,假期有限,可等不到三天后。

    田小夏回到出租屋,再次盘点自己手里的钱,助学金、赔偿、挣的,零零整整,六千四百八十。

    不能都带走,摊子上至少要留两百块周转。那就是六千二百块。

99 请假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