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讲义气(1/2)
作者:抹茶蘸醋
    “你还笑,我就说我期中考试就没挂科啊,我爸就说期中考试不重要,肯定老师放水了!这还是亲爸?假的吧。”

    田小夏忍住笑,“然后呢?”

    “然后顾谦在家啊,我就说顾谦作证,我天天和你在一起的,上次一起去医院他知道的嘛,而且他也认识卓三,我说你成绩可好了,我也跟着你学习呢。你知道我爸怎么说的吗?”

    “怎么说?”

    “我爸让我离你远点,离好学生都远点,自己玩就算了,别带坏其他人,耽误祖国培养人才。”

    田静也忍不住了,不小心笑出了声,田小夏没打算忍,直接哈哈哈笑了出来。

    “叔叔不亏是从部队出来的,很会为祖国着想啊。”

    顾饶曼看着田静和田小夏,气呼呼地扭头,“不光有个假爸爸,还有两个假朋友。”

    田小夏拉顾饶曼,“好好好,我不笑了,然后你就摔门出来了?”

    “哪能啊,没要到钱我怎么能走?顾谦不给我作证,我就打电话给卓三,卓三倒是帮我说了句好话,说我的确这个学期好好学习了,也没翘课,只是期中考试老师放没放水他不知道。这不还是说了我成绩怎么样是个未知数嘛。”

    “然后,我就冲卓三吼,让他别坑我,我爸不给钱我就去不了沪市,还会被吊打。”

    顾饶曼是知道卓三心思的,虽然没提田小夏但是提到沪市了,卓航自然赶紧描补。

    “卓三就和我爸说,我可讲义气了,你半夜伤了我还陪你去医院,你成绩很好,我还跟着你去图书馆,还说这趟去沪市也是你要去看病,但是你脚上还有伤,我才要跟着去的,不是去玩的,还说啥了,对了,还说他有任务已经在沪市了,会看着我的。”

    田小夏有点不敢相信,“这就能说服你爸?”

    顾饶曼一脸笑,“我也不信啊,我都在旁边翻白眼了,结果还真的说服了!”

    田小夏不太懂企业家了,这没什么重点啊。

    她们这些小女生还真是不能懂伟光正的军人是想些什么,其实卓航什么都没说,就说了顾饶曼去沪市也是为了讲义气。

    对于军人来说,信任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对战友,在战场上,只有信任战友才能放心地把后背交给战友,同时战友也应该是信任自己的。

    包括顾爸离开了部队,开始自己做生意,自己打拼,他也觉得生意场上虽然尔虞我诈,但是想要长久地合作还是要讲义气,懂信任。

    顾饶曼从小就一直有些乖张,尤其是送回老家再接回来之后,一度像个刺猬一样,任何人是不能靠近的,所以听到卓航说顾饶曼有了好朋友,还很讲义气,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

    这就是父亲啊,孩子再不成器也是自己的孩子,他希望看到孩子的任何一点成长,也愿意去帮助孩子成长。

    “虽然被训了,但是我老爹还是大方地给了我三千!”顾饶曼得意地说。

    田小夏掐掐她的脸,“厉害了我的小太阳,一出手就是骗回来三千。”

    “喂喂喂,什么骗回来,这是我老爹自愿主动给的!其实我是拒绝的,但是吧,我怕伤了他的心,所以我还是收下了。”

    “得得得,你叫常有理。那怎么回来那么早?”

    “因为不用买票啊,顾谦要回他学校,我就让他先把我送回来了,不公平,顾谦不光有手机我爸还让他开车!”
100 讲义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