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弄到钱(1/2)
作者:抹茶蘸醋
    陶金玲的丈夫走到田小夏面前,皱着眉头说:“护士说是你送金玲来的,还说你是金玲的女儿?”

    此时田小夏已经冷静了下来:“叔叔你好,是我送陶金玲女士来的,但是说是她女儿也是权宜之计,医生说她失血太多要输血,我是O型血,是万能血,我才骗医生说她女儿。”

    林波眉头这才松开了,抬手想拍拍田小夏的肩,抬到一半又放下,“小姑娘,谢谢你。你们是在哪里遇到她的。”

    这次轮到田小夏皱眉了,“叔叔,我们都是外地人,不太清楚那条路叫什么,我们刚停车准备去马路对面吃饭,当时正是红灯,阿姨好像没看到,我们是听到车喇叭声才看到阿姨急急忙忙向后退让车,也不知道她是撞到马路牙子了,还是崴到脚了,车是让开了,人却摔倒了,我朋友打算去把人扶起来才发现阿姨腿受伤了,我们有车,赶紧就先把人送来了。”

    “莫不是你们……”林波斟酌着开口。

    “叔叔,你这在京都就是碰瓷了,我们好心送阿姨来医院,又是垫医药费又是输血的,结果你还要赖我们撞了阿姨?”田小夏厉色说。

    这时候顾饶曼和卓航也走了过来。

    “你们沪市人就那么不地道?做了好事还要被赖上?你倒是可以去牛排馆门口的门童,我估摸着他应该是看到了,就那个叫什么?名爵牛排馆,他们门口可两个门童呢,说不定还有附近路过的人能看到呢,要不然等人醒了你问问你妻子?”

    顾饶曼机关枪一样得得得地说道。

    卓航只是把交费的单子给了林波,“垫了五百块。”

    林波看面前三个人在自己质疑的时候毫无惧色,甚至还感受到了压迫感,赶紧从衣服内兜里掏钱。

    数了一千给田小夏,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不好意思啊,我也是太慌了,谢谢你们啊,护士说我爱人如果晚来一点就麻烦了。”

    田小夏收过钱,“行吧,五百是我们垫付的,一百是送来医院的车费,两百是我卖血的钱,还有两百就当叔叔感谢我们请我们吃饭了。”

    林波脸色一晒,没想到这人这么不识好歹,还想着他们能推辞一下只收垫付的五百块呢,没想到自己象征性地拿出一千块,这人还真就不客气地都收了。

    田小夏接过顾饶曼手里的包递给林波,“这是阿姨的包,我就翻了电话本,其他的东西都没动,既然你是阿姨的爱人,我们就先走了。”

    田小夏说完还嘀咕了一句,“耽误吃饭,还把车弄脏了。”

    说完拉着顾饶曼,喊上卓航就要走。

    实际上,陶金玲包里三百多块钱,田小夏把三百整钱拿走了。

    反正医生都说了除了失血有点多以外没有什么问题,意思就是不严重。

    主要是田小夏笃定,陶金玲不会说自己拿走了她包里的钱,更不会说自己和她的关系,她怕着呢。

    既然不是亲妈,那该拿的不该拿的,反正只要能拿的,自己就没必要心软手软了。毕竟不是亲女儿,她上辈子也能那么狠得下心来压榨。

    这一晚上,田小夏他们虽然没吃上牛排,可是田小溪弄到了一千八,行吧行吧,聊胜于无,何况,这也不少了。

    出了医院,已经快七点了,三个人都饥肠辘辘,尤其是还“卖”了血的田小夏。

    卓航没有带着去远的地方吃饭,就在附近找了一家海鲜馆,给点了大补的海鲜粥,海鲜汤,田小夏还毫不客气地点了不少硬菜。

    顾饶曼按住田小夏子指菜单的手,“小夏,差不多了,你别是受刺激了。”

107 弄到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